温瑞安经典武侠改编 《神州奇侠》手游角色首曝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君海游戏联手椰子游戏、光娱游戏打造的《神州奇侠》手游,改编自经典同名武侠小说。不少温迷对此翘首以盼,今天小编终于拿到了两张“新鲜出炉”游戏人设图!

  君海游戏联手椰子游戏、光娱游戏打造的《神州奇侠》手游,改编自经典同名武侠小说。不少温迷对此翘首以盼,今天小编终于拿到了两张“新鲜出炉”游戏人设图!据悉,《神州奇侠》手游正不断地进行内部测试和调优,预计会于今年内正式推出。另外,神州奇侠已经在游戏官网开放了预约渠道,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预约登记。

1507863916rLG.jpg

  武侠小说《神州奇侠》原作者为武侠四大宗师之一的温瑞安先生,其代表作《惊艳一枪》、《布衣神相》、《四大名捕》等曾被多间电视公司多次改编。而《神州奇侠》系列小说是很多80后、70后武侠迷心中“少年时代的回忆”,也是不少温瑞安书迷心中“最爱的作品”、“最有侠气的作品”。

  《神州奇侠》人物描写细腻,多个角色一出场就让人惊艳。据悉,为了还原书中人物神韵,神州奇侠手游的美术风格在一直不断地优化,人设也都换了好几批。然而,毕竟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和期许都不一样。不知道以下两张原画,有没有让大家联想到书中对应的人物呢?

1507863922rOR.jpg

  天下第一大帮“权力帮”帮主,外号“君临天下”。兵器为其一双拳头,武功深不可测。

  记得金顶之上,面对百余高手尚谈笑风生,瞬间杀“烈火神君”蔡泣神,退残金、碎玉二老,及少林木叶、豹象二僧,并顺手收拾数个江湖人物,高手风度显露无疑。

  他说,拳就是权。握拳就是握权。

  出拳有力就是权力。

  男人不可一日无权。

  我只相信我的拳。

  然造化弄人,不别不知情深。自负的李沉舟,最终只道:“人生 真是寂寞如雪。”

1507863928VyM.jpg

  外号“流云水袖”,出身在王侯世家,后为权力帮三巨头之一,更是李沉舟的未婚妻。擅长“五展梅”剑法。

  天下只有一个人能用如此轻曼的力道以及如许曼妙的袖子来消解朱顺水的“长江出闸”。她救了重伤在身的萧秋水,面对狂怒的朱顺水,只盈盈笑,吟吟笑。

  即使是淡淡一笑,也有一种意无抑尽的妩然。

  高贵雅淡,风华绝代,都是形容她的。

  为救一人,赵师容悄然赴往风波亭。然寡不敌众的悲剧,不忍再提。

  《神州奇侠》手游策划曾表示,对书中的几个重要角色的出场印象深刻,相信书迷对此都抱有很大期待,希望这些人物在游戏中能得到还原,变得更鲜活,所以他们在人设这一块确实很有压力。现在游戏还在优化中,大家也可以多提建议,一起来打造更好的正版《神州奇侠》手游。

  神州奇侠官网:http://szqx.ijunhai.com/

  君海游戏官网:http://www.ijunhai.com/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