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风圈大神携手《元气封神》 倾力打造国风主题歌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胡莱游戏发行、红月互娱研发的封神题材二次元神仙打架手游《元气封神》,在透露了将会有一首古风大咖量身定制的主题歌之后,今日再度曝出猛料:《元气封神》主题歌由大神级歌手河图、音频怪物首次合作,为游戏精心打造!

  胡莱游戏发行、红月互娱研发的封神题材二次元神仙打架手游《元气封神》,在透露了将会有一首古风大咖量身定制的主题歌之后,今日再度曝出猛料:《元气封神》主题歌由大神级歌手河图、音频怪物首次合作,为游戏精心打造!

1507693587cH1.jpg

河图&音频怪物携手打造《元气封神》主题歌

  【古风圈顶级大神 河图&老妖操刀主题歌】

  河图、音频怪物二人,可谓是古风圈歌手的代表。以《倾尽天下》、《为龙》、《第三十八年夏至》等多首作品圈粉无数的河图,作曲编曲混编演唱俱佳,曲风唱风独树一帜;昵称“老妖”的音频怪物拥有多变声线,凭借《浮生未歇》、《琴师》、《典狱司》等歌曲,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1507693593YN6.jpg

古风圈顶级大神首次合作

  本次受《元气封神》之邀,为游戏演唱歌曲,亦是河图&音频怪物两位古风圈大神的首次合作!二人将携手为《元气封神》打造一首紧扣「封神」的国风主题歌,敬请期待!

  【清柔与大气并存 百变声线动听古风】

  从之前的作品来看,河图与音频怪物两位歌手的风格与《元气封神》游戏本身的特色堪称相得益彰。《元气封神》以充满国风神韵的人物立绘、场景设定,为我们呈现出一座与众不同的封神世界,而河图清亮温柔的声色,恰到好处地演绎出了这一抹东方韵味。与此同时,《元气封神》游戏里脑洞大开的剧情、逗趣诙谐的台词所营造的轻松氛围,亦是能够通过音频怪物的多变声线,以洒脱、大气、恶搞等不同唱腔展现。

1507693600T6c.jpg

《元气封神》打造东方韵味封神世界

  【重构封神 打造逗趣神仙对战手游】

  《元气封神》以我们熟悉的“封神演义”为基础背景,在此基础上又对剧情进行了全新演绎,塑造了与传统印象中截然不同的封神人物。玩家会扮演一位用匪夷所思方式穿越到元气封神大陆的少女,同太乙真人、妲己、杨戬等人一起调查元气世界崩坏的真相。

1507693607j0T.jpg

《元气封神》打造神仙打架手游

  《元气封神》又独创回合策略+实时出牌相结合的玩法,在紧张刺激之余,穿插着“四不像”的插科打诨、姜子牙的毒舌吐槽,让玩家在不断推进的剧情中,感受到逗趣与斗法并存的神仙对战!

  听纯粹的国风音乐,玩逗趣的二次元神仙打架手游。官网完成预约,和河图、音频怪物一起,加入到《元气封神》世界的冒险中!官网地址:http://yqfs.hulai.com

  【关于《元气封神》】

  《元气封神》是由胡莱游戏发行、红月互娱研发的一款二次元神仙打架手游。众多一线画师加盟,倾力打造国风魅力,数十位性格各异封神人物,上阵斗法!独创实时竞技与回合策略玩法完美融合,一分钟上手、三分钟一局,即刻体验全新对战乐趣!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