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私照戳进来 《兵器少女》高颜值COSer曝光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 第四届中国西部动漫数字互动娱乐展(WestJoy)10月1日将于重庆南坪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超次元美少女手游《兵器少女》也将正式入驻1号馆TB-1展台,为所有玩家们带来一场二次元假日盛典!

  第四届中国西部动漫数字互动娱乐展(WestJoy)10月1日将于重庆南坪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超次元美少女手游《兵器少女》也将正式入驻1号馆TB-1展台,为所有玩家们带来一场二次元假日盛典!

15063957256Vw.jpg

  在今年的WestJoy现场,不仅有押切、琅钰、萧忆情等二次元大咖助阵,《兵器少女》更是带来了惠及广大玩家们的绝佳福利,少女百合抱枕、徽章海报、福袋等丰厚礼物全都免费派送!此外,既然是动漫游戏展,当然还离不开高颜值的养眼coser啦,接下来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兵器少女》coser私照,一起来为我们的兵器小姐姐们打call!

  大菠萝

草莓

娜娜

官方网站:http://www.game3375.com/

  官方QQ群:481709427

  官方微博:@兵器少女手游官微

  官方微信:jlbingqishaonv

  关于《兵器少女》:

  《兵器少女》是由简乐互动匠心打造的超次元美少女3D回合手游,游戏以轻科幻未来世界为背景,将刀剑枪炮幻化为人形武器,组成上百位风格迥异的“兵器少女”。丰富刺激的冒险剧情,实时弹幕吐槽互动,精致画风搭配华丽特效,近百款高颜值人形兵器,结合萌娘养成与热血战斗为一体,让玩家完美体验科幻次元的战斗激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