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辅助意识 单排上王者必备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s7赛季即将结束,回看s7赛季整个赛季,可是说是辅助崛起的一个赛季,从数据统计上就能看出,排位中胜率前三的都是辅助。

s7赛季即将结束,回看s7赛季整个赛季,可是说是辅助崛起的一个赛季,从数据统计上就能看出,排位中胜率前三的都是辅助。

1498557716e8X.jpg

这在之前任何一个赛季都是没有的情况,并且辅助对于铭文的依赖不是很重,只要有好的意识,就能赢得很轻松。

打个比喻来说,辅助就像是一个团队的大脑,如果你的队伍里有一个好的辅助,那你就会发现你会打的很轻松,不用去担心会不会死,时刻提防有人来反野埋伏等,因为辅助都会在你身边,只要专心发育就行了。今天就来说一说辅助该具备的几个基本意识,一起来看看吧。

1,控buff:对局开始,作为一个合格的辅助,要么跟着打野去反野,要么去河道草丛蹚一圈看看有没有人来反自家的红。切记不要跟着射手打红,或者在线上推线。

2,对线:在对线的时候,射手负责的就是推线和发育。而作为辅助就是配合射手发育,去压线和视野保护。压线就是指压制敌方上单,不给他远距离吃经验的机会,视野保护则是时刻探测上方草丛和野区草丛,防止敌方来抓。

1498559585DJK.jpeg

3,控龙:小龙还有10秒刷新的时候,辅助就应该去那边蹲着了,刷新后配合拿龙。

4,节奏:拿完龙之后是一个节奏点,配合射手和打野拿掉下路塔,然后解放射手一起去中路搞事情。

1498559625M6j.jpeg

5,入侵:拔掉对面一座塔之后,可以选择入侵敌方野区,夺取敌方野区资源,扩大优势。

6,保护:在推塔的时候,不要先一股脑的就丢技能,注意保护自家的射手和法师,在塔快破的时候可以提前用技能留住敌方塔下的英雄。

1498559653kxz.jpeg

7,打团:不要离开射手或法师!见过太多辅助看见残血就追着跑了,作为辅助一定要时刻注意自己是控制和保护,也不要随便就交技能,把技能留给敌方刺客或者突进。

辅助一直是一个很重要但是并不会被人争着选的位置,一个好的辅助比一个好的输出还难找,练好辅助简直被争着要好嘛~

各位小伙伴们有需要补充的欢迎在评论区中分享出来,祝大家早日上王者哦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