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6月6日正式服更新 大乔又要有新套路了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6月6日王者荣耀进行了一波更新,对几位英雄的技能进行了调整,有增强也有削弱,今天就重点说一下那几名增强的英雄。

6月6日王者荣耀进行了一波更新,对几位英雄的技能进行了调整,有增强也有削弱,今天就重点说一下那几名增强的英雄。

增强:雅典娜、扁鹊、大乔、庄周、孙尚香

削弱:花木兰、宫本武藏、曹操、杨戬

调整:马可波罗特效与技能匹配

1,雅典娜

1496806205C4s.jpg

雅典娜作为机动性较强的战士英雄,获取经济的能力完全无法跟上战士的平均水平。同时,雅典娜在完成条件苛刻的印记触发后,几乎不会获得额外收益,这与她相对较高的成本是不符合的,我们依然鼓励雅典娜冲锋在前,去努力获得应有的收益,而不是单纯的吸收伤害和送掉人头

被动:增加效果:作为造物主的古神,雅典娜对野怪/小兵造成额外25%的伤害

2技能:第三次穿刺造成目标已损比例伤害:15/17/19/21/23/25% → 固定25%

3技能:蓝耗:120(+20/Lv) → 90(+15/Lv)

点评:值得一提的是,王者荣耀两周年雅典娜的新皮肤要出了,这次增强可以说是意料之中,并且加强的不止是一点好吗!其实雅典娜本身并不算弱,但是因为上手难度高和收益低等一些原因导致雅典娜坐上了冷板凳。这次加强之后雅典娜应该会大大增加上场机会。

2,扁鹊

1496806240TTJ.jpg

一直以来大家都非常诟病扁鹊前期过于弱势,而后期又太过强势的问题。所以我们对扁鹊进行全方位体检,并最终找出了病原。针对发现的异常情况,我们将实施一场大规模的手术改造(整体数值调整),来帮助扁鹊祛除这些遗留问题。

1技能:CD:14.5/13.2/12.1/10.9/9.7/8.5 秒 → 10/9.6/9.2/8.8/8.4/8 秒

1技能:伤害:50(+5/Lv)(+0.16Ap)→ 70(+6/Lv)(+0.12Ap)

1技能:蓝耗:80(+5/Lv)→ 60(+5/Lv)

2技能:伤害:90(+13/Lv)(+0.4Ap)→ 100(+20/Lv)(+0.3Ap)

2技能:回复生命:70(+10/Lv)(+0.2Ap)→ 60(+12/Lv)(+0.18Ap)

3技能:伤害:125(+30/Lv)(+0.6Ap)→ 200(+50/Lv)(+0.4Ap)

3技能:回复生命:70(+10/Lv)(+0.36Ap)→ 120(+30/Lv)(+0.24Ap)

点评:总的来看三个技能都有加强,并且加的不是一点点。一技能的cd和耗蓝量都降低,二三技能的奶量增大。从调整上看前期成长可以说是崛起,相信以后无论是中单还是边路辅助都能看到扁鹊的身影了。

3,大乔

1496806271akx.jpg

在控制效果削弱后,我们尝试了很多方式希望大乔能够回到召唤师的视野中来,此次的调整希望大乔能够为团队提供更多的战术选择,而不是完全作为一个缺乏存在感的团战角色,看着队伍由于缺乏一人的战力而直接被打穿

1技能:CD:固定8秒 → 固定7秒

2技能:增加效果:可传送圈内所有友方单位

3技能:CD:16/14/12/10 秒 → 12/11/10/9 秒

点评:这是辅助就是亲生的年代了吗?在削了大乔一下之后又秒提升回来,并且还是带着新套路回来的。光是看到二技能可以传送圈内所有有方单位这句话,就可以脑补出大乔把所有队友传送回家,再秒召唤到战场。

4,庄周

14968063118iE.jpeg

此次调整希望庄周能够回到,使用辅助玩家的选择列表中来,作为一需要吸收伤害的辅助英雄,庄周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获得足够的生存放大了,我们希望调整后的庄周能够在需要进行反手战斗时有一定被选择的可能,让喜爱庄周的玩家能够在比赛中有使用他的理由

被动:触发间隔8秒 → 6秒

2技能:伤害:200(+50/Lv)(+0.3Ap) → 250(+70/Lv)(+0.3Ap)

点评:还记得上个赛季庄周的大热,因为版本的原因,庄周就逐渐淡出的大家视线,官方也对大鱼一再的加强,这次大鱼的伤害又一次得到加强,相信会增加庄周的上场几率。

各位小伙伴对这次加强的四位英雄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中分享出来。今天高考第一天,愿各位高考的小伙伴们在合上笔盖的刹那都有着橘右京般收剑入鞘的高傲。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