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7赛季18888英雄性价比排行 你买对了吗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在王者中不同的英雄打的位置和玩法都不一样,辛辛苦苦攒的钱买了心仪的英雄却发现并不适合自己?莫慌,今天小编就对s7的18888英雄做个排行,究竟哪个性价比最高。

在王者中不同的英雄打的位置和玩法都不一样,辛辛苦苦攒的钱买了心仪的英雄却发现并不适合自己?莫慌,今天小编就对s7的18888英雄做个排行,究竟哪个性价比最高。

1,诸葛亮

1496720359DZ2.jpg

诸葛亮从一从正式服上线就因为太过残暴进了ban位,诸葛亮的被动和大招机制,位移和上手难度低等都让诸葛亮在峡谷中的地位居高不下。小编觉得只要诸葛亮大招机制不改,就算再削也会继续火下去。

2,李白

1496720421Dtx.jpeg

李白就不多解释了,遇到玩的好的李白分分钟秒变迷妹。抛开英雄技能不说,但是颜值就站在了峡谷之巅。不过李白的上手难度太高,准备入手的小伙伴要做好勤加练习的准备哦。

3,杨戬

1496720445bpH.jpg

s7赛季的半肉时代造就了杨戬的大红大紫,杨戬本身拥有位移,吸血,真伤,团控等,每个特点都有体现,各个方面全面发展。可以说是目前的第一战士了。不过杨戬和李白一样,上手难度高,使用杨戬要可以压好血线来使其二技能在团战中得到最大的发挥。

4,花木兰

1496720473Tv8.jpg

改版后的花木兰让小编第一次看到了除了露娜外第二个秀操作的英雄,玩的好的花木兰真的让对面瑟瑟发抖。但和上面两个人英雄一样,上手难度太太太高。

5,吕布

1496720502GLQ.jpg

这个版本的吕布由坦克转型为战士,吕布的攻击速度和距离都得到了加强,攻击距离的增加对于前期对抗很有利,而移动速度的增加也让吕布追上了大众的脚步。现版本中前期很少有战士能劈过吕布,值得入手。

6,哪吒

1496720587pFS.jpg

记得刚上线的哪吒因为大招不能取消,从最初刚上线的火热到后来近乎进冷宫,可谓是冰火两重天。这个赛季开始哪吒大招可以取消的改动让哪吒开始渐渐回暖,并且哪吒自身的被动也成了回复型英雄的克星。

7,宫本武藏

1496720616gne.jpg

峡谷中对于被削,没人能比过宫本。虽然甚至最后重做,但宫本在s7赛季依旧大红大紫,并且随着射手类的崛起,宫本对于切这类高爆发的脆皮更顺手了。尤其是一技能,在团战中用一技能来抵挡一波攻击是很有利的。但是宫本在没有大招的期间是很怕抓的,所以对于站位是很重要的。

8,成吉思汗

1496720655vxd.jpg

成吉思汗在增加射程后又重出江湖了,野区一霸的他加上大鸟技能和陷阱探视野,可以极大程度减少被gank的风险。后期哈士奇的单体输出惊人,也是富有特色的强势射手。

猴子因为要改也没有说的必要了,各位小伙伴有想要补充的欢迎在评论区中分享出来,祝大家早日上王者哦~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