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搭英雄合集 搭配使用会逆天哦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在王者中有些英雄单拎出来可能不太强,但配合在一起效果爆炸。今天就来细数王者中那些天生搭档英雄。

在王者中有些英雄单拎出来可能不太强,但配合在一起效果爆炸。今天就来细数王者中那些天生搭档英雄。

1494495959I8Q.jpg

1,貂蝉+蔡文姬

貂蝉在上个赛季可是1v5的存在,钻石局以上也是非ban必选的英雄。随着装备的一些改动,貂蝉的舞步在这个版本就有些迟滞了。这时候改版蔡文姬出现了,蔡文姬的大招双抗增加200和超强回血让貂蝉又能重新翩翩起舞了。

2,高渐离+蔡文姬

这两个都是这个版本改版后的强势英雄,高渐离开启大招后几近免伤,切后排之利器。但是生存能力却是很堪忧啊,配个大奶蔡文姬让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

3,蔡文姬+各种法师

传统法师的一大特性就是基本没位移,伤害虽然高但是又脆腿又短。配个大奶蔡文姬就没问题了。(反正小编是蔡文姬亲粉)

4,太乙真人+高渐离

高渐离的强势就不说了,太乙的控可以协助高渐离更好的切入后排,同时也可以帮高渐离逮后排哦。

5,王昭君+黄忠

黄忠的大在后期打人是很疼的,但是黄忠有射手都通有的通病就是脆,一切就被切死了。搭配上王昭君一起开大,输出的同时延缓敌人速度来尽情轰炸。

6,韩信+刘邦

两个人都是带线能手,一人进团另一人就可以偷塔去。

7,马可波罗+不知火舞

这两人都是远程消耗英雄,并且如果扔中伤害都是很疼的。不过这两个英雄的使用还是需要很高的配合的。

8,黄忠+张飞

黄忠开大的时候自身是很危险的,和张飞搭档如果有人近身可以直接一个大吼出去。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