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版刘备 重做后的出装推荐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在5月9日的更新中,对刘备的二三技能进行了重做,简单的说就是我们的备总从射手转型为战士了。我们先看一下改版后的技能:

在5月9日的更新中,对刘备的二三技能进行了重做,简单的说就是我们的备总从射手转型为战士了。我们先看一下改版后的技能:

技能1:刘备短时间提高移动速度,并在下次射击时击发两次,每颗弹丸造成一定物理伤害

技能2:刘备向前冲锋,若撞击到敌人将造成小范围物理伤害及击退效果,同时自身停止移动。若撞击到敌方英雄将减少该技能冷却时间

技能3:刘备清除身上的控制效果,并获得护盾,护盾存在期间刘备免疫控制,并会将普攻和技能造成伤害的50%转化为护盾值(对小兵野怪为20%),护盾最高值不可超过初始值的150%。开启技能还会获得攻击力加成,持续一段时间

1494405612ya9.jpg

从定位的战士来看,第一肯定是降低了刘备的攻击,同时也肉了很多。这对于之前专业玩刘备的玩家是很伤的一件事,那么新版刘备该如何出装呢?

打野刀

战士能选择的位置就是上单和打野了,不过就目前的版本来看,刘备并不是上单的首选,毕竟还有哪吒,杨戬,曹操等强势英雄存在,那么刘备走打野路是最好的选择。打野有两点优势,一是可以快速到达四级,二是在前期没有盾的时候可以不会被压的很厉害。

影忍之足

鞋子的选择比较多元化,推荐选择影忍之足,增加物防来提高存活率。

破甲弓

刘备到了中后期没有破甲的话对对面的肉和战士很难打出伤害,可以说是必备的一件装备。

暗影战斧

减cd加穿透,搭配破甲弓可以在后期更好的输出。

魔女斗篷或者反伤刺甲

具体哪一件根据对面的阵容而出。

冰痕之握

防御装可以更好的配合刘备二技能突进来切后排。

出装的选择方案很多,具体看个人的打法习惯,各位小伙伴们有不同的出装方案欢迎在评论区中分享出来。

祝各位小伙伴们早日上王者哦~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