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姬骑士团》首日下载破30w 女团Lunar携“球”庆功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幻之骑士,姬动人心!今天,你收集了多少枚小姐姐了?顺网宇酷2017首款二次元ARPG手游自4月13日全平台上线以来,就获得无数玩家的青睐,首日下载即破30w。

  幻之骑士,姬动人心!今天,你收集了多少枚小姐姐了?顺网宇酷2017首款二次元ARPG手游自4月13日全平台上线以来,就获得无数玩家的青睐,首日下载即破30w。作为顺网宇酷首款面向二次元市场的重量级产品,《幻姬骑士团》公测盛况火爆。昨日,《幻姬骑士团》项目组成员和代言人女团Lunar的三位核心成员齐聚上海最浪漫的地标——迪斯尼度假区举行庆功宴。簇拥的气球,丰盛的美食,悦耳的音乐、美丽的城堡以及全程的互动直播,让玩家、Lunar和游戏的主创人员一起见证盛举。

1492656315Prw.jpg

【“球”在这里,快拔出宝剑】

  和传统的庆功宴不同,《幻姬骑士团》本次的庆功活动处处展现出“骑士精神”和浓郁的“二次元”元素。Lunar女团的小姐姐们各自身穿游戏中的服饰和游戏的主创人员一同举起宝剑,高声呐喊祝《幻姬骑士团》大卖!小偶像也有大梦想,跨过三十万,一起来迎接前方更大的挑战。项目组为这次庆功宴加入不少巧思,庆功宴仪式的六把宝剑,都是Lunar为游戏主题曲《Endless Blaze》拍摄MV时所用过的哦!元气满满,振奋人心,美少女们在现场再次召集玩家,聚集到《幻姬骑士团》中,为了自由,为了梦想而战,小姐姐都辣么拼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1492656320QpP.jpg

【突破次元壁,真人骑士再曝光】

  虽然现场有美女、有美食还有浩浩荡荡的迪斯尼花车巡游,但直播间里的玩家们还是发现了不寻常的东东!现场有个立绘英雄有点陌生,又似曾相识。老司机终于发现了,原来这就是在庆功宴现场的美少女张晨(Mika)呀。在《幻姬骑士团》首发当日,根据Lunar中的两位小姐姐浅浅和饭饭所打造的二次元幻姬英雄,就得到玩家和粉丝们的疯狂追捧。而在Lunar角色票选中,人气极高的张晨也将“正式”加入战斗啦!

1492656327QHK.jpg

  主创团队也在本次庆功宴上宣布,以张晨的脸部特征,身材曲线所定制二次元英雄即将和玩家们见面。张晨性格不羁,帅气洒脱,她将以少有的全能型英雄亮相《幻姬骑士团》,她可以胜任各种位置,挑战不同类型的战场,始终陪着玩家并肩作战。而直播间中张晨的粉丝们早已骚动起来。

1492656333Zwg.jpg

【吃货萌娘,可爱到爆】

  既然是庆功宴,“吃”自然是当天小姐姐们的主要任务啦!粉丝们也在直播间里目睹了女神们的“吃相”,平日里可爱温柔的人气偶像,在美食面前完全把持不住,不过作为资深吃货,Lunar的三位小姐姐仿佛是拥有着无论怎么吃都不会胖这样让人嫉妒的属性,简直就是春天的必杀技。“吃”的同时,小姐姐也不忘和玩家们互动,现场送出了包括《幻姬骑士团》主题曲签名CD在内的珍藏大礼,让粉丝们大呼过瘾。

1492656340V7r.jpg

  辣么萌的小姐姐,是不是灰常期待和她们更亲密接触呢?《幻姬骑士团》全新公测活动“Lunar小姐姐陪你畅玩迪斯尼”也正在游戏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呐!达成集卡任务,就有机会和心目中的小姐姐一起玩转上海迪斯尼哦! 扑面而来的浪漫气息,这果然就是春天的味道!《幻姬骑士团》全平台公测正在进行中,赶快和Lunar一起战斗吧!

  关于《幻姬骑士团》

  《幻姬骑士团》是由顺网宇酷独家发行的二次元ARPG手游,画风华丽,人设Q萌,搭配无敌酷炫的机械战衣,超过200位萌妹、英雄、精灵等悉数登场。游戏为玩家们勾勒出魔法文明与机械文明交织发展的宏伟景象,主角被设定成只是机械心脏的克隆人,在战斗过程中不断感受到同伴之间的友情,渐渐拥有了人类的感情,完成自我的觉醒和救赎!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