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7赛季改版英雄上篇 你的本命英雄现在还好吗?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随着版本的更替,每个赛季都有不同的强势英雄。上个赛季的强势英雄现在究竟还强势吗?射手在慢慢崛起吗?坦克在现版本中是否越来越重要?今天小编就开贴分析下现版本英雄的衰与荣。

随着版本的更替,每个赛季都有不同的强势英雄。上个赛季的强势英雄现在究竟还强势吗?射手在慢慢崛起吗?坦克在现版本中是否越来越重要?今天小编就开贴分析下现版本英雄的衰与荣。

14915588886Uw.png

战士:

说到战士的反应就是抗揍还能输出,但是软肋是基本没爆发,位移等。战士是团战中不可缺少的英雄,但从整体看却不是核心的输出。下面说几个重点的战士。

宫本武藏

宫本在s7赛季依旧大红大紫,并且随着射手类的崛起,宫本对于切这类高爆发的脆皮更顺手了。尤其是一技能,在团战中用一技能来抵挡一波攻击是很有利的。但是宫本在没有大招的期间是很怕抓的,所以对于站位是很重要的。

吕布

新版本的吕布由半坦成功转型为战士,无论是KPL的比赛还是路人局来看,这次改动对吕布都是加强。吕布的攻击距离和移动速度是改动的重点,攻击距离的增加对于前期对抗很有利,而移动速度的增加也让吕布追上了大众的脚步。并且因为攻击装的提前,这让在前期很少有半肉战士能劈过吕布。但是只是战士,如果是射手那会让吕布很难受。还有一个重要的点是,吕布的释放技能期间都是可以闪现的哦~

关羽

不得不说关羽的地位在不断的下降,控制英雄的增多让关羽的冲锋能力大大下降。只能通过提升攻击来达到一次把对方劈到内伤的程度。并且现在兵线速度的加快也打击了关羽的牵制优势,虽然关羽在KPL战场上依旧火热,但在路人局中反响真不怎么好。不建议选。

曹操

KPL成功的把曹操从冷板凳的位置上拉出来了,尤其是改版后的曹操,拥有了穿墙的能力,在加上自身的多段位移和吸血,这些能力让曹操在前期的入侵和反野能力增强。在团战中曹操可以切后排或者去进行骚扰,分散对面的输出。并且在队友不够肉的时候,也可以多出肉装去前排当肉盾,可攻可受值得表扬。

杨戬

毋庸置疑的说,杨戬是目前的第一战士。有位移,有吸血,有真伤,能团控等,每个特点都有体现,各个方面全面发展。但是对于操作的要求比较高,比如可以适量压低血线来使二技能的团控能力达到最大程度的发挥,还有狗的远距离命中都很考验熟练度。用杨戬其实不是让他有多爆炸的输出,更多的则是依靠大招的吸血来抵挡伤害和二技能的控制。

哪吒

哪吒的大招可以取消这一改动让哪吒慢慢回暖,并且哪吒自身的被动也成了回复型英雄的克星。哪吒的用法和刘邦差不多,哪吒惯用的套路就是在带线时吸引人回防然后开大冲向其他线路开团,不过哪吒区别于刘邦的地方在于,刘邦是后手进团来保脆皮,而哪吒是先手开团。

老夫子

新版老夫子还是没有亮点,太注重于单挑了。并且,谁和你单挑啊!又不是傻!老夫子腿脚也不好,伤害也过于持续性没有爆发。目测不会火。

对于战士就说到这里,以后更新其他英雄,想持续关注的小伙伴欢迎添加关注哦,对于以上英雄有其他补充的地方也欢迎在评论区中分享出来,祝各位小伙伴们周末愉快,早日上王者哦~

1491558912LVh.jpg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