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领神兽 《桃花源记》手游预约即将来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全民领神兽?老套路了没意思

全民领神兽?老套路了没意思!预计将于五月上线的良心回合手游《桃花源记》手游即将开启预约通道,小桃心将在预约活动中送出大量绝版福利,不仅仅是神兽,还有更多你想不到的!

  【青春不落幕 四月桃花依旧在】

  2D盛唐国风MMORPG回合制手游《桃花源记》手游在经过长时间的研发和雕琢之后,终于即将同各位玩家朋友们见面了。六年端游回合梦,如今掌中再续桃花缘,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重磅手机游戏《桃花源记》手游自首测以来,颇受老桃亲们的喜爱,也有很多从未接触过桃花游戏的玩家,加入了我们桃亲大家庭。四月青春不落幕,桃花邀你再续桃缘!

  【六年相伴 五月桃花手游终于来了】

  六年时间,记载了无数江湖侠士的青春。你可否记得踏足桃花源的那一天怀着怎样期盼的心情,现在这个美丽的桃林里上演一段怎样的故事?那个与你前行的人是否还在你的身边?《桃花源记》手游即将于5月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预约通道预计将于下周燃情开启!

  【关注微信 抢先获得预约资格】

  将于四月开放的《桃花源记》手游预约通道,小桃心诚意满满,将在预约活动中放出海量福利,银币、绝版称谓、永久坐骑、染色大礼包、可爱珍兽等等,甚至还有神秘的神兽出没,相信它会唤起不少老桃亲的回忆呢!想要抢先获得预约资格,可以关注《桃花源记》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一手资讯,下周我们不见不散!


桃花源记手游

桃花源记手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