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江湖》不动魔城现世 新版本将开放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曾斩获AppStore台服畅销榜冠军,内地付费榜三甲的人气手游《霹雳江湖》将于4月13日迎来新版本

曾斩获AppStore台服畅销榜冠军,内地付费榜三甲的人气手游《霹雳江湖》将于4月13日迎来新版本“魔吞传奇”。本次版本将根据游戏取材剧集“霹雳布袋戏”系列最新剧情,加入全新英雄、玩法,以及更加丰厚的新手福利,带玩家体验一段更加惊险刺激的江湖纷争。

不动魔城现世 《霹雳江湖》新版本即将开放

【魔吞传奇英雄登场】

在“霹雳”系列最新剧集中,神秘势力魔吞不动城突现江湖,其十二宫成员皆着兽谱面具,不仅代表着独特属性,也彰显出崇高神秘。正邪莫辨的魔吞不动城,让本就充满纷争的江湖再添变数。本次《霹雳江湖》最新版本“魔吞传奇”中,将根据魔吞不动城登场期间的剧情,新增魔吞城主麒麟星及苍鹰、云中兽等十数位“传奇”资质英雄,帮助玩家应对更强大的挑战。

不动魔城现世 《霹雳江湖》新版本即将开放

【PVP、PVE玩法升级】

在全新传奇英雄登场同时,玩家在《霹雳江湖》新版本“魔吞传奇”中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PVP方面,“跨服联赛”系统将开启全新竞技玩法,更新奇的赛制,让玩家之间的对战更加精彩激烈、充满悬念。PVE方面,世界级BOSS降临世间,需要玩家们通力合作才能将其击败,而其奖励也将是前所未有的丰厚,等待着英雄们去获取……当然,还有更多玩法,等待玩家们去一一发现。

不动魔城现世 《霹雳江湖》新版本即将开放

【新手福利升级】

伴随新版本的推出,《霹雳江湖》也将迎来一次新手活动福利的全面升级。活动难度不变,奖励更多、更有价值,让玩家在新手阶段更快速成长,轻松应对初期的副本、奇遇等冒险。除此之外,新版本上线期间回归的老玩家,还将获赠传奇英雄“麒麟星”,这位由素还真化身的魔吞城主将追随老玩家开启新的冒险。

不动魔城现世 《霹雳江湖》新版本即将开放

兽谱降世,不动魔城势吞天。4月13日,《霹雳江湖》新版本“魔吞传奇”即将开启,欲了解更多版本更新信息,敬请关注游戏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