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筹拍电视剧官方音游拟推联动模式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伴随着SNH48正式成军三周年,由骏梦游戏研发的官方音乐手游同步曝光,SNH48从现实舞台走向了网游的虚拟世界。

伴随着SNH48正式成军三周年,由骏梦游戏研发的官方音乐手游同步曝光,SNH48从现实舞台走向了网游的虚拟世界。不仅如此,SNH48迈进荧幕的计划——电视剧《青春的约定》及大电影项目《劲舞团》等,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一场音乐、影视、游戏多位一体的跨界娱乐风暴正在酝酿之中,即将全面来袭!

手游+电视剧联动推广,引爆SNH48娱乐盛宴

近年来,电视剧IP成为改编手游的热门选择,手游、电视剧联动推广更是成为了经典模式。近期《花千骨》、《琅琊榜》等电视剧热播时,其官方手游也都同步推出,成为市场上的宠儿。

SNH48官方音乐手游虽然是直接取得的是艺人授权,不过如果能与SNH48出演的网络连续剧《青春的约定》同档期推出,借助电视剧传播效应必然会获得加分效果。而且分析表明,“丝瓜”(SNH48粉丝)与音乐类游戏玩家的属性契合度非常高,二者结合无疑将成为一次非常成功的精准营销案例。

手游可引入异业合作,回馈助力SNH48品牌建设

除了手游与电视剧之间的合作推广外,还可以引入第三方达成异业合作,组成“铁三角”。比如服饰、化妆品、乐器等行业,都与SNH48及官方音游手游有直接联系,进行“一拖二”复合式推广,效果必然事半功倍。

其中手游作为“铁三角”的一个支点,拥有强大的交互性和粘着度的优势。对于SNH48拍摄的电视剧来说,可以成为讨论剧情的平台,发展更多的玩家去追剧;对于第三方异业合作商家来说,可以通过植入将广告反复展现在用户面前,形成牢固印象。而电视剧和第三方合作行业,也分别可以通过软性广告植入和包装、店面广告,为另外两个合作伙伴带来用户。

骏梦拟加盟SNH48电视剧,涉足电视剧市场

如果说合作方面的支持只能算是软性支持的话,那么骏梦游戏很有可能进一步对SNH48进行硬性支持——投资出品电视剧。

这并非无稽之谈,因为2014年骏梦游戏就投资了3D动画电影《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成为出品方之一。在这次合作中,骏梦既与IP授权商建立了更密切的合作,又收获了票房收益,研发的手游《秦时明月》也获得了借势推广,可以为一举三得。目前,骏梦正与SNH48官方探讨更深度的合作模式,也许未来观众们可以在《青春的约定》等剧中的出品商一栏看到骏梦游戏的名字。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