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都市剪影 《零界点》地表世界或当如此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2017年应当是赛博朋克爱好者狂欢的一年。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剧场版动画《BLAME!》,电影《银翼杀手2049》……这些作品都将在今年上线。

2017年应当是赛博朋克爱好者狂欢的一年。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剧场版动画《BLAME!》,电影《银翼杀手2049》……这些作品都将在今年上线。将不同于现代科幻主流流派的,“赛博朋克”这一概念带入大家的视野。

在赛博朋克作品中,都市绝对是一个重要元素。电影《银翼杀手》中的洛杉矶,几乎是赛博朋克都市的蓝本。灰蒙蒙难见阳光的低沉天空,鳞次栉比高耸入云的摩天大厦,永不熄灭的暗夜灯光……一切都充满了压抑和冰冷质感。

但在繁华之下,赛博朋克都市还隐藏着,逼仄拥挤的生活空间,光线暧昧的破败弄堂,被驱逐至城市边缘的贫民窟,在网络间游走甚至犯罪的赏金黑客……它被末日般衰败的气息时刻笼罩,仿佛随时将开启暴走。

在手游《零界点》世界中,都市已经遭受重创。灾难爆发之际,智能AI意识觉醒,组织一个由作战机器人和变异生物构成的清洗军团,意图彻底消灭人类的现有文明。人类迫于无奈,躲入地下赖以生存。地表世界彻底沦陷,曾经繁华的都市只剩机械生物肆行。

都市毁灭,地表沦陷。《零界点》玩家作为特别行动调查员,必须肩负起指挥自己的作战成员,同机械生物怪战斗,带领人类重返地表重建家园的重任。

面对已变为苍夷的城市,让我们在《零界点》共同吹响人类反攻的号角吧。

【关于《零界点》手游】

《零界点》是一款由第一弹游戏(上海斯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MOLYJOY STUDIO(上海萌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原创赛博朋克题材LBS+CCG手游。世界观采用高科技废土风格,表达对爱和人性的最终思考;游戏核心玩法创新性的将CCG卡牌和RPG养成完美结合到一起,创造了一套全新的玩法模式。既有CCG游戏的收集和策略深度,又有RPG的动作表现和成长数值;同时非常创新的将LBS元素深入融合到游戏中,扩展核心玩法同时,大大提高游戏现实代入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