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封神 《零界点》赛博朋克时代的新信仰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提到赛博朋克作品,科技绝对是其中的重要元素。看似繁荣热闹的城市之下,智能机器人和赛博格已经屡见不鲜,各项科研工作不断顺利进行……

  提到赛博朋克作品,科技绝对是其中的重要元素。看似繁荣热闹的城市之下,智能机器人和赛博格已经屡见不鲜,各项科研工作不断顺利进行……

1488429280qJ2.jpg

  科技能做的越来越多,意味着人类能做的越来越少,迷惘与不安开始滋生蔓延。而当人类已经彻底无法跟上科技的脚步时,便无意识地进入新一轮的蒙昧,企图再塑造一个全新的神,以愚昧的信仰支撑掩盖内心的无措,驯服自己适应机械占据社会主导地位的失控局面。

1488429277eQJ.jpg

  AI封神,或者说机械降神的时代便应运而生。曾站在文明高度上的人类,迷失在了无限“繁荣”的文明之中,转而对自己创造的科技文明顶礼膜拜,AI就此成神。神的信徒们也为之疯狂,在漫画家贰瓶勉的作品《BLAME!》中,甚至出现了混沌网络和人类的混合体:硅素生物。外露的机械与缆线就是他们追随信仰的证明。

1488429274BJo.jpg

  但已被封神的AI会满足于仍被人类操控的现状吗?尤其是当AI也生成自主意识时,作为狂热信徒的人类,又将会被自己的神如何对待?手游《零界点》中的超级AI“人马座”,将告诉你一个可能的答案,并以一种残酷的方式,揭开其隐藏在信仰下的真实面目。

1488429270AYi.jpg

  在《零界点》世界,超级AI“人马座”在灾难来临之际觉醒了自主意识,开始用尽手段加速灾难蔓延,甚至组织起一个由作战机器人和变异生物构成的清洗军团,意图彻底消灭人类的现有文明。受困于灾难和AI崛起双重威胁下的人类,不得不躲入地下建立避难所,养精蓄锐后展开对地表世界的反攻计划……

1488429267rBz.jpg

  “神”并不一定会成为救世主,尤其是灾难来临信仰破灭之际,唯有我们自身才能成为自己的救世主,玩家在《零界点》当中扮演的调查员这一角色,便是担负着这样的责任。至于我们最终能否打破思想桎梏,击溃曾经被奉以为神的“人马座”,带领人类迎来重返地表之日,不妨敬请期待吧。

  【关于《零界点》手游】

  《零界点》是一款由第一弹游戏(上海斯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MOLYJOY STUDIO(上海萌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原创赛博朋克题材LBS+CCG手游。世界观采用高科技废土风格,表达对爱和人性的最终思考;游戏核心玩法创新性的将CCG卡牌和RPG养成完美结合到一起,创造了一套全新的玩法模式。既有CCG游戏的收集和策略深度,又有RPG的动作表现和成长数值;同时非常创新的将LBS元素深入融合到游戏中,扩展核心玩法同时,大大提高游戏现实代入感。

  官方网站:http://www.fringe-zero.com/

  官方微信:fringezero

  官方微博:@零界点FRINGE

  官方论坛:f.diyidan.com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