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海神的爆诞 冒险新篇今日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可爱的皮卡丘、水箭龟等精灵带给我了我们欢笑激情,光阴冉冉,至今我们感动依旧在。而《口袋妖怪复刻》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

  可爱的皮卡丘、水箭龟等精灵带给我了我们欢笑激情,光阴冉冉,至今我们感动依旧在。而《口袋妖怪复刻》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给我们带来的震撼也是连绵不绝。今日(3月2日),《口袋妖怪复刻》将再度爆发,携全新玩法、系统来袭,全新冒险之旅全面开启,海量内容即刻为你呈现!

1488428620zYH.jpg

觉醒最强力量   众多MEGA震撼登场

  《口袋妖怪复刻》全新版本玩法丰富多样,其中更新的精灵也是受到众多玩家的期待。作为受玩家高度关注的精灵-甲贺忍蛙,终于在此次全新版本开启它了的MEGA形态,当然除了甲贺忍蛙,还有众多玩家们喜欢的精灵都将开启MEGA形态。全新版本如此多强力、霸气的新精灵将要登场,快来将他们收入囊中吧!

1488428616hBA.jpg

创新玩法来袭  带来全新乐趣

  新版本中,新增的王者之路噩梦模式将成为玩家们最为瞩目的更新内容,70级后玩家可以开启王者之路噩梦模式,噩梦模式和普通模式每日挑战的次数共用,一旦选择某种模式,在重置该次挑战之前不能更换模式,噩梦模式下每一个关卡会随机禁用多个属性系别的精灵,噩梦模式下的王者之路不能扫荡和碾压。如此高难度的王者之路小伙伴能一举通关吗?今天更新来尝试一波吧 。

1488428613qh9.jpg

更多优化调整  畅快游戏体验

  《口袋妖怪复刻》新版本各类的优化和调整也极为完善。本次新版本邮箱、王者之路增加一键领取按钮,领取更方便、更快捷;另外对十连抽进行优化,在十连过程点一下屏幕能快速跳过动画。还有更多全新的专属道具、专属超级技能、特性、玩法,都等着玩家们到游戏中去探索。

1488428609hfg.jpg

  充满智谋的较量,经典趣味的玩法、丰富的游戏系统更轻松的将游戏内容给予玩家前所未有的娱乐体验!《口袋妖怪复刻》全新版本将于3月2日(今日)更新后正式开启,众多超强精灵正等待着你的加入,经典冒险、趣味玩法,新版本你不容错过。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全称: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