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梦泪教你用诸葛亮打野 将会代替露娜貂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王者荣耀诸葛亮作为法师已经荣登法师榜第一名,将老牌法师甩在了身后。其实诸葛亮不光只是用作ap法师哦,用来打野也很给力。接下来小伙伴们一起看看KPL选手梦泪解析打野诸葛亮的用法吧。

王者荣耀诸葛亮作为法师已经荣登法师榜第一名,将老牌法师甩在了身后。其实诸葛亮不光只是用作ap法师哦,用来打野也很给力。接下来小伙伴们一起看看KPL选手梦泪解析打野诸葛亮的用法吧。

1487669937z9d.jpg

1、 新英雄诸葛亮很受玩家喜欢,你是怎么看待这个英雄的? 

梦泪:这英雄很强势,远程消耗、多段位移,团战不好针对。

 

2、目前诸葛亮有两种打发,大部分人选择诸葛亮中单法师,也有人选择诸葛亮打野,对于这两种打发几位选手偏爱哪一种呢?为什么? 

梦泪:如果让我选择这个英雄的话,我肯定会尝试打野,打野发育较快。

 

3、针对这两种打发,在出装和铭文搭配上应该怎么选择,并简单说说有搭配原因;   

梦泪:铭文:轮回、怜悯、梦魇。 出装:打野刀、法穿鞋、吸血书、帽子、法穿杖、复活甲。 因为有吸血,打野续航能力较强,纯输出、伤害高。

1487669947aUz.jpg 

3、 诸葛亮如果登场KPL舞台,对BP会有怎样的影响?在比赛中的热度会如何?是否会代替貂蝉、露娜成为KPL赛场新潮流?

梦泪:诸葛亮属于非BAN即选类,热度一定会非常高。应该会代替貂蝉,露娜应该会持续热度下去。

 

4、 如果你们选择诸葛亮,会搭配怎样的阵容?应用这套阵容的打法又是怎样的?

梦泪:应该会尝试:四坦加诸葛亮。前期多反野,提升并扩大前期优势,争取中期结束比赛。

 

5、说一个你们推荐玩家在路人局中使用的小技巧(对线、团战打法、经济补充等); 

梦泪:路人局:建议打野,等级高、经济高、输出高、易GANK。大招收割残血人头会刷新80%大招CD。

1487669956wnK.jpg

 7、此前中单貂蝉因为灵活和高爆发一直受到追捧,诸葛亮也是一个很灵活同时爆发伤害非常高的英雄,这两个中单法师在打发上会有哪些不同?各自搭配怎样的阵容更合适? 

梦泪:虽然两个都是持续输出的英雄,貂蝉只能在大招范围内,伤害较高。诸葛亮位移更灵活、伤害比貂蝉高、收割能力更强。

 8、版本强势英雄诸葛亮,该如何克制与针对呢? 

梦泪:建议尝试橘右京,等诸葛亮第二技能释放后,找准时机针对。

 

 9、诸葛亮因为其高爆发伤害受到很多玩家的青睐,不过即将到,来的平衡性调整会对其进行一些削弱,你认为诸葛亮还能继续,活跃在赛场上吗? 

梦泪:可以。因为这个英雄的机制不变的话,法师中灵活的英雄比较少,所以应该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10、现在排位坏境下,你认为版本最强的法师是诸葛亮吗。 

梦泪:不是。我觉得露娜比诸葛亮强。

 

 11、诸葛亮打野前期效率会比较低,那么如果选择诸葛亮打野,怎么在前期保证打野效率,以及防止敌方gank和野区入侵? 

梦泪:组织队友入侵对面野区,防止对面GANK我方野区,互换BUFF。

 

 12、最后,一句话结束,感谢接受采访。 

梦泪:祝大家用诸葛亮早日上王者。谢谢大家。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