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为什么深受妹子喜欢 多角度了解妹子心理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昨天一个朋友跟小编说,为什么你们女生都喜欢玩王者呢,我身边好多妹子都在玩,小编听了之后陷入沉思,这是为什么呢?

昨天一个朋友跟小编说,为什么你们女生都喜欢玩王者呢,我身边好多妹子都在玩,小编听了之后陷入沉思,这是为什么呢?

1484820429J0O.jpg

小编思考了一天,觉得吸引妹子的点在于以下几点:

1,可以卖萌啊!!打不过就嘤嘤嘤啊!有几率获得队友的照顾以及敌人的手下留情,不过有朋友跟我说电子竞技没有感情,你嘤嘤嘤也没用,对于这一条小编有些迷茫。

1484820649Ku4.jpg

2,操作简单,摇杆操作无疑是最适合手机游戏的,尤其是小屏幕,不信你们可以买个智能手表试试。

1484820760F0n.jpg

3,皮肤多,而且好看,并且以小编的角度来看,农药的皮肤是越出越好看了。就拿李白即将上线的皮肤,小编就表示美哭了,借钱也要买的那种!

1484820928yBY.jpg

4,cp系统也满足了没有男朋友的妹纸,随时在游戏中享受到男朋友般的待遇。

1484821115wbU.gif

5,李白好帅!!

 韩信好帅!!

 赵云好帅!!

1484821174zzM.jpg

6,杀人的感觉很爽,分分钟感觉自己厉害的像神一般,杀完人只想大吼一句:还有谁!!!

1484821285pgF.jpg

7,还有就是自从玩了王者就感觉和朋友们的关系更亲密了,没事晚上开一局,平时也有话题聊,互相调侃一下,很好的缓解了一些没话题或者生疏的尴尬,比如出去吃饭等位或者等菜的时候就开黑一局,15分钟左右的时间刚刚好。

1484821472VVr.jpg

各位小伙伴们觉得这些理由充足吗,小编觉得是不是妹纸不重要,一起玩的开心是最重要的,祝大家在王者中都能愉快开黑哦。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