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荣耀适合的背景音乐第二弹 玩李白要听这个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昨天出了玩王者荣耀听得背景音乐之后,小伙伴们的反响还不错,今天小编就决定加个第二弹,希望各位小伙伴们喜欢。

昨天出了玩王者荣耀听得背景音乐之后,小伙伴们的反响还不错,今天小编就决定加个第二弹,希望各位小伙伴们喜欢。

1484817104BrS.jpg

昨天的评论中有小伙伴说iphone玩游戏不能放音乐,其实小编的三手4s一样可以放音乐,做法就是打开游戏之前先把音乐打开,进去游戏之后,在游戏界面拉开下拉菜单,把音乐点开就可以放了。(亲测耳机有效,外放不清楚!)

14848171128QB.jpg

你们不用夸我!

应该的!!!

1484817122u5n.jpg

李白(明月天涯)

我帅帅的李白哥哥当然要配嗨嗨的古风歌啦。明月天涯的节奏很快,对于李白这种数个12345再放大招的画风格外相配。

还有一首少司命的《蜀道难》,因为是李白的诗做的歌,小编觉得也很配,就是前奏和结束的对白有点出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这首。

1484819498pzK.jpg

韩信(君临天下)

这首歌是评论小伙伴分享的,首先感谢大家积极分享好听并且相配的歌曲。小编听了觉得真的很适合韩信,激进的古风节奏配合韩信的突进技能,不超神你打我!

1484819505b1X.jpg

达摩(霍元甲)

新版达摩二技能挥拳时莫名脑补霍元甲的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所以这首霍元甲再适合不过,配上歌分分钟拳神附体。

1484819513SUV.jpg

哪吒(少年英雄小哪吒)

一个很容易翻车的英雄怎么能不配音乐!小编想来想去觉得还是小时候动画片的主题曲最适合,我们的小哪吒送起人头来也是最耀眼的那一个!

1484819578r2f.jpg

不知火舞(极乐净土)

作为血洗b站的神曲,当然不能忽视。对于不知火舞小编想了想也觉得只有极乐净土最适合,火舞这种御姐找歌真的好难,能融合古风和御姐音的应该只有极乐净土了吧,小伙伴们有好的推荐也可以分享出来哦。

1484819624083.jpg

嬴政(秦始皇)

这首歌初始感觉就很不错,很有千军万马的气势,而且重点是声音很洪亮,格外适合嬴政这样的霸气英雄。

14848197149ap.jpg

第二弹就结束啦,老规矩小伙伴们有觉得适合的歌曲欢迎在评论区中分享出来,祝大家早日上王者哦。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