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想朝思《梦间集》揭秘内测六大惊艳瞬间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暮想朝思,梦寐不忘。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女性向手游《梦间集》入梦内测在玩家的不舍之情中,圆满告捷。《梦间集》凭借精致的人设,跌宕起伏的剧情,豪华的声优阵容捕获了大批玩家的芳心。

  暮想朝思,梦寐不忘。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女性向手游《梦间集》入梦内测在玩家的不舍之情中,圆满告捷。《梦间集》凭借精致的人设,跌宕起伏的剧情,豪华的声优阵容捕获了大批玩家的芳心。寻梦过程中那些令人惊艳的瞬间,你有捕捉到吗?

梦里回首 一如初见

  手游《梦间集》中,几十位精美角色是玩家关注的重点之一。本次内测,共有21位角色与各位寻梦人携手入梦,并肩而战。每一位角色都有着不同的性格,也有属于他们自己的个人故事。玩家不仅可以在角色的个人剧情里与他们交流感情,当获得角色的出鞘卡时,还可以开启角色个人故事的特殊篇章哦!

  独立世外,高洁空灵,金铃索是融灵出现的首位角色,可爱又安静的正太形象,让玩家们心生爱怜。初次见面,感觉金铃索天性淡漠,不愿与人交流。然而与他深入交流之后,意外的发现常常口是心非的金铃索格外的萌呢。

  不论是从性格、外貌还是声优,紫薇软剑都是《梦间集》玩家心目中当之无愧的男神。长相俊美,高傲邪魅,一颦一笑间让人难以忘记。参加过本次内测的玩家,想必对紫薇软剑都有着不一样的感觉。3—5桃花岛一战,不禁让人感叹,紫薇软剑好厉害,修为浅薄当真无法战胜呢!

  声色撩人 回味悠长

  本次内测,《梦间集》手游中所有主线剧情的中文对白部分为全程语音,玩家在游戏内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切换中日语音。在43位中日声优的倾情演绎下,角色们被赋予了自己的灵魂。他们与寻梦人共战魍魉,相知相慕,彼此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一些撩人的角色还时不时会突然凑到寻梦人耳边,用温热的气息低语,一不小心,就会让人面红耳赤噢。

  用兵之道,以计为首

  《梦间集》针对女性玩家,独创了属于自己的玩法。在策略与技能并存的同时,摒弃了传统游戏复杂的操作模式,简化操作步骤,优化技能释放,让玩家们能够体验休闲而又灵活刺激的战斗。不要小看这9*6的区域,在有限的步数内,每一个角色行进的方向,释放的技能都会影响整场战斗的结果。

  万水千山 指尖流情

  对于《梦间集》的特色活动,玩家关注度最高的活动非“万水千山”莫属啦。进入不同的场景地图,会遇到不同的“梦境”,在梦境行进过程中,除了会获得资源、遭遇战斗外,最大的惊喜,便是偶遇《梦间集》的角色们啦!伸出手,点击触摸角色身体的任意部位,角色会根据点击的位置与力度的不同,做出不同的反应。开心,害羞,傲娇,挑逗……精美的清晰画质,动听的角色语音,配合先进的Live2D技术,让每一个角色瞬间突破次元墙,真实的来到寻梦人的身边。

  关于《梦间集》:

  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女性向手游《梦间集》,以经典的中国武侠文化为基石,力邀诸多国内人气画手、中日知名声优深入“武林”。丰满华丽的角色形象配合实时触摸互动的Live2D技术,真实灵动,声色俱全,力求为各位寻梦人打造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 全称: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