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画江湖《射雕英雄传手游》游戏场景曝光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打造的2017新版《射雕英雄传》电视剧近期正值热播

  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打造的2017新版《射雕英雄传》电视剧近期正值热播,剧中对牛家村、蒙古草原等经典场景的重现,令无数“射雕迷”们纷纷表示还原度很高。今日,电视剧同名手游《射雕英雄传手游》正式曝光了华山、草原与嘉兴三处原著里的经典场景,挥毫之间,描绘出一幅唯美的江湖画卷。

  《射雕英雄传手游》官方网站:http:\\s.laohu.com

1487919185HwS.jpg

  华山,以奇险天下第一山而著称,在《射雕英雄传》小说中,成为了无数武林高手争相前往之地,天下五绝更是在此写下了“华山论剑”的精彩决战。从本次曝光的图片中不难看出,《射雕英雄传》手游研发场景设计师以精巧的笔椽,将华山的“奇”与“险”尽致呈现,PBS(物理渲染)、GI全局光照为技术思考下,寒威席卷峭壁,山顶高耸入云,桥边俯瞰,深不见底。

1487919190sk9.jpg

△《射雕英雄传手游》——华山

  一望无际的蒙古草原,骏马奔驰,夜晚广阔的星空银河,为这个神秘之都洒下一缕神秘的韵彩。作为郭靖从小长大的地方,这里无疑成为了这位侠之大者一生难以忘记的回忆。在《射雕英雄传手游》场景设计师笔下,广袤的蒙古草原跃然纸上,鳞次栉比的蒙古包、此起彼伏的山丘,拂晓良辰,翠色入帘。

1487919195xCm.jpg

△《射雕英雄传手游》——草原

  嘉兴城,作为小说《射雕英雄传》的热门城市之首,各路武林豪杰聚集于此,而城中最为标志性的建筑,则是丘处机大战江南七怪的醉仙楼。游戏中的嘉兴城红柱绿瓦,具有浓郁中式风的屋宇井然有序,平日中熙熙攘攘的醉仙楼此时噤若寒蝉,厅前空无一人,窗扉间流露出的些许杀气,足以让空气凝结。

1487919199p4w.jpg

关于《射雕英雄传手游》

  《射雕英雄传手游》是由完美世界研发,金庸正版授权的3D武侠MMORPG手游。游戏采用自研ERA引擎打造,完美还原了那个刀光剑影的江湖,代入感十足。游戏技能设计精美,在兼具打击感与操作感的同时,采用了端游主流技术,无论是副本解谜还是野外对战,都将流畅体验推到了极致,为玩家再造了一个充满侠义、情仇、纷争的武侠新世界!

  《射雕英雄传手游》官方微信积分抽奖活动进行中,马上扫码或搜索公众号(sdyxzsy),丰厚豪礼等你来拿!

1487919209Cgp.jpg

  《射雕英雄传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063267390

1487919217m5x.png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 全称: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