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种部队》之亚盟扫射流攻略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说起“扫射流”牌组,军事卡牌策略手游《新特种部队》亚盟、新俄、米国、欧联、叛军五大阵营里,大家最熟悉也最常见的应该是亚盟的扫射。

  说起“扫射流”牌组,军事卡牌策略手游《新特种部队》亚盟、新俄、米国、欧联、叛军五大阵营里,大家最熟悉也最常见的应该是亚盟的扫射。

  首先是五星卡牌,带扫射的就有两张:99A2跟歼-15。99A2是1攻12血,狂暴2、英勇3。歼-15是5攻12血,飞行、隐身。这里说的都是满阶满星没强化的属性。强化方面,99A2最少得强化2个攻击孔,3个以上最好,因为它有狂暴,不要求一轮就秒人,但是,要保证起手能打穿对面的防御,这样就会叠加攻击。比如说,对面是防弹3,你99A2是4攻的,那就会造成1点伤害,同时,攻击会增加两点,就是6点攻击,一轮三发都入魂的话,下一轮起手就是10点攻击了,99A2只要不死,两三轮之后,基本上就是秒天秒地的存在。不过,大家都不傻,看见对手出99A2了肿么办,先打死再说。下面是歼-15,歼-15不用多说了吧,5攻12血,强化上不是很强求,之前见到过一个10攻歼-15,堪称丧心病狂的存在,本身就是隐身加飞行,不管是面对普通攻击还是技能效果,都是50%闪避,再配合高攻扫射,其威力可想而知。

  以上两张虽然相当极品,但重点是这两张卡不是谁都能拿到的,基本属于土豪专属,除非你是那种毅力帝,坚持玩了几年下来的那种也有可能抽到。对了,记得之前有过一个什么活动好像是送99A2闪卡的,还是满阶的,不知道谁拿到过,我觉得这类人都属于异端,需要被净化。

  所以,让我等屌丝把目标投射到四星卡上吧,这才是清真的。第一张,肯定是96式主战坦克,4攻7血防弹2衰弱2,二待机,攻击防御都不错,是很好的前中期卡牌。四星卡不受上场数量限制,所以,三张96的组合并不少见。

  再来是89式反坦克车,扫射、瓦解2、隐形,二待机。某种程度上来,这张卡跟96其实是相辅相成的,攻防都不错,3攻8血,瓦解2,这就让这卡的输出相对不错,稍稍强化下就可以了。隐形技能应对打击流、干扰等效果还是可以的,不过跟96比,确实还是略有不足。

  还有就是Ar-1A型火箭炮,3攻8血,防弹2,亚盟全体指挥1,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这是一张三待机的卡。如果是二待机就可以多放几张产生叠加效果了,有点像是尼米兹那种,不过三待机确实在很大程度上削弱了这张卡的使用效果。

  还有就是V-150S装甲车,3攻9血,英勇3,穿甲3,输出是相当给力的,但是,三待机,这就有点坑了,所以,这卡排除在外。

  大体上介绍完毕,下面就是搭配的问题了,首先看你的输出给不给力、强化的好不好,强化什么的不够的话,首发一个瓦良格吧,个人觉得亚盟卡牌里最实惠的就是瓦良格了,哪儿都能搭配,还是送的。之后再跟上几张扫射卡,一个扫射打法就基本成型了。

  当然,没这么简单,假如有99A2跟歼-15这类的,大可以瓦良格+99A2+歼-15,在搭配一些其他卡牌,比如连击兵,就是特种侦察兵,或者其他什么的,带个天宫,来个舆论战,差不多就够打上去了。如果没这么多好卡出手,瓦良格配合2到3张96也是不错的选择,基地卡首选天宫、反卫星基地、航天基地这类,战术卡选舆论战、大规模进攻、最高指令都可以。

  这并不绝对,首发AR-1A也可以,本身就是亚盟全体指挥1,还见到过首发大型综合补给舰的,也是亚盟全体指挥1,而且还是复活卡,加狂暴属性。

  所以,整体的思路就是首发一个全体指挥,然后接扫射卡,保证输出,跟上基地卡和战术卡,以便爆发。如果你强化的够给力,全体指挥也并不是不可以去掉,扫射一套出场后,一个舆论战或者大规模进攻什么的,一轮爆发下来,对面也差不多跪了。

  这里只是单纯的说下亚盟的,并没有带入其他阵营的卡牌,实际上目前单阵营打法相比混搭还是略显弱势,这个之后再说。

  IOS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in-te-zhong-bu-dui-shou-kuantcg/id954779921?mt=8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