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一骑当千“无尽探索”如火如荼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一个已成功运营超过两年的游戏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答案是Yes。日前,苹果推荐超过15000次的热门三国策略手游《一骑当千OL》组织的“无尽探索”活动圆满收官

1463981074e7i.jpg

一个已成功运营超过两年的游戏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答案是Yes。日前,苹果推荐超过15000次的热门三国策略手游《一骑当千OL》组织的“无尽探索”活动圆满收官,为焦灼等待跨服国战新版本的铁杆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酷爽战斗感受。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区全服众多玩家参与,收获玩家好评如潮的同时,运营收入也连创新高。

1463981107gJt.jpg

据了解,官方将竞技目标聚焦到游戏中深受欢迎、极具挑战趣味的PVE副本“无尽之域”,在5月4日到5月18日的比赛时段中,以“无尽之域”排名定胜负,过关数量最多者问鼎“无尽之王”。比赛期间官方开放了活动服务器,每天通过邮件统一发放大量游戏内资源给每位参赛玩家,玩家们利用这些资源及游戏内任意形式获得的资源进行武将提升,经过合理布阵及精准策略参与到“无尽之域”挑战赛中来。在这场长达两周的“无尽之域”马拉松中,刚开始不显山不露水的IOS39区玩家翟骁凭借娴熟的排兵布阵及巧妙的作战策略笑到最后,成功攻破156关,以领先第二名50余关的成绩力拔头筹,不仅有人人艳羡的珍稀游戏资源收入囊中,更独得卧龙诸葛专属头像的无上荣耀。

1463981104VBy.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不仅受到土豪玩家热捧,更给广大平民玩家带来了大福利。每天赠送的庞大游戏资源、冲关先锋们再创新高时发放的全服大礼包都给平民玩家带来惊喜。有玩家表示,由于资金所限,平时可望不可即的高阶武将这次都得以体验,面对免费的饕餮盛宴,不禁大呼过瘾!

1463981114AuO.jpg

活动结束后,玩家们纷纷总结起了经验教训,一致称赞冠军翟骁的策略成功,冷静清醒有大局观,武将选择准确,火力集中,没走冤枉路。不过大家不会认输的!摩拳擦掌,厉兵秣马,随时准备再战!官方人员也表示,将会进一步完善活动规则,完善玩法,推出新的活动。

1463981118hny.jpg

《一骑当千OL》是一款以万人对冲式战斗模式为主要卖点的三国群英类手游,上线两年多以来,凭借写实大气又不乏精致的画面,酷爽激烈、身临其境的千人同屏战斗体验,传承《三国群英传》经典策略玩法精髓又结合手游时间碎片化特点的创新设计,俘获了海内外无数三国游戏爱好者的心。该游戏是苹果推荐最多的三国游戏,推荐次数已超过15000,是苹果排行榜上的常青树,高居苹果策略游戏排行榜首长达半年。曾获得2015腾讯游戏风云榜最佳策略手游前五位提名。除了中国大陆,目前已成功打入台、港、澳、韩、新、马等市场,在台湾获得Googleplay和 IOS双榜第一名。

1463981123Uey.jpg

下载链接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yi-qi-dang-qianol-san-guo/id717628209?mt=8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