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骑当千再添虎将 吴国徐盛慷慨赴任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谁说吴国阵容弱?最新出炉的《一骑当千OL》珍宝阁武将徐盛首先就不答应!作为全能型弓将,徐盛拥有极强大的单体压制能力和辅助能力。

谁说吴国阵容弱?最新出炉的《一骑当千OL》珍宝阁武将徐盛首先就不答应!作为全能型弓将,徐盛拥有极强大的单体压制能力和辅助能力。其手动技能“压制”不同凡响:抑敌之武,斩敌之形!灭虹箭、破魂箭、猎魂箭三箭齐发,令敌人魂飞天外!搭配孙权、马腾、吕布、凌统,更是珠联璧合,威力倍增!


1474871740Qux.jpg


历史上的徐盛虽然名气不大,但有勇有谋,战功赫赫。参加过赤壁之战、合肥之战、彝陵之战、南郡争夺战、袭荆州之战等等,还曾献策火攻曹丕亲自率领的魏军,取得大胜。难能可贵的是徐盛毫无背景人脉,从站岗小兵奋斗成守城大将,完全靠自己一刀一枪逆袭出来的,自己闯出一片天,死后官爵还留给儿子继承。徐盛的个人奋斗史其实更有普遍意义。回到《一骑当千OL》,吕蒙来了,孙权来了,徐盛来了,周瑜、陆逊还会远吗?我大吴国复兴值得期待!


14748717591yq.jpg


《一骑当千OL》是一款以万人对冲式战斗模式为主要卖点的三国策略手游,上线两年多,获得苹果官方全球推荐次数已超过15000,高居苹果策略游戏排行榜首长达半年。曾获得2015腾讯游戏风云榜最佳策略手游前五位提名。除了中国大陆,目前已成功打入台、港、澳、韩、新、马等市场,在台湾获得Googleplay和 IOS双榜第一名。


1474871765tNh.jpg


IOS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yi-qi-dang-qianol-san-guo/id717628209?mt=8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