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八百比丘尼同人文“永生咒”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Mint

“真的么,我帮你打开阴界之门你就会让我死么?”八百比丘尼将信将疑的看着眼前腐烂了一半的女人,“怎么?不相信我么?我可是这黄泉国的主人。”女人开口,尸蛆在腐烂了一半的嘴唇上爬过“我得名字是伊邪那美,这黄泉国的主人!”

1481536303MxE.png

八百比丘尼实在比良坂遇见伊邪那美的,由于吃了人鱼肉而不老不死的她见惯了世态炎凉,身边的亲人一个一个的离去,让八百比丘尼只求速死,无奈永生的诅咒缠绕着她高处坠落毫发无所,兵刃利器一旦接近身体便分崩离析。八百比丘尼在古书中看到,被伊邪那岐困在比良坂的伊邪那美会抓住路过的生人,变成没有情感的行尸走肉,永生永世的被困在黄泉国。八百比丘尼觉得虽然不是完全的死去,但是能忘记世间的烦恼也是好的便只身一人前往比良坂。

伊邪那美看到八百比丘尼觉得有些奇怪,生人是无法发现比良坂的,而且能在这黄泉国自由出入的只有死人,伊邪那美悄无声息的靠近八百比丘尼,在触碰到八百比丘尼的一瞬间腐烂的手指便结上一层冰霜,“你是什么人,你怎么会吃到人鱼肉。”伊邪那美惊叹,“既然你吃了人鱼肉,已经不算是生人了,估计啊,你也已经厌倦了活着了吧,生命之火已经被封冻估计你也已经快八百岁了吧。帮我一个忙我就让你解脱。”“怎么帮?”八百比丘尼警惕的问,“只要啊,让我进入你得身体。”话音刚落伊邪那美便进入了八百比丘尼的身体.......

伊邪那美走出比良坂“啊,久违的阳光啊,伊邪那岐,我亲爱的丈夫,你等着,来自地狱的恶鬼回来了。”伊邪那美来到祭祀凤凰的神社利用上古人鱼的力量冰冻了凤凰的火种,开启了阴界之门,释放了八岐大蛇......

“你的目的达到了,可以让我死了吧!”八百比丘尼问伊邪那美,“死?我可敌不过上古人鱼的力量,天沼里人鱼那可是超越高天原八百万众神的存在,不过有一个人可以杀了你,他叫安倍晴明不过我已经抹去了他的记忆并形成了黑晴明,他现在应该不会对你下手了吧,你要是愿意就在这里等吧.......”

“晴明大人,我叫八百比丘尼........”

1481536172Uae.jpg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