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干货技巧 团战不知道打谁怎么办?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moba类游戏,玩的时间长了就会有一些对于游戏的小技巧或者知识,今天就总结一些王者荣耀的干货技巧,给还有些茫然的各位萌新们。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moba类游戏,玩的时间长了就会有一些对于游戏的小技巧或者知识,今天就总结一些王者荣耀的干货技巧,给还有些茫然的各位萌新们。

1,这种游戏最精彩也最重要的就是团战,如果你觉得打团的时候手忙脚乱了,不知道打谁, 那么请记住以下规则:
战士:谁输出高我打谁 
打野:上单打谁我打谁 
法师:谁威胁大我打谁 
辅助:谁打ADC我打谁
ADC:能打到谁我打谁

1481535880akq.jpg

2,细节决定成败01:和敌人单挑时,确定他放完技能后,在他a你一下后的瞬间可以点下治疗回点血,就算只有100多的血也不能忽视。

1481535899MRR.jpg

3,前期辅助(坦克)和射手走下路发育,这个组合阵容也有搭配,比如开始有个秒选程咬金这种控制能力几乎没有的英雄辅助你走下路,这时候尽量选择自保能力较强的射手,不然你们下路会被一抓一个准,当然除非你的意识和走位自信到不被突脸就死。

1481535909Btf.gif

4,宁可上路下路一塔都不要,也要保住中路一塔:
走中路要发育和支援,而这一切的基础是要保证一塔的安全,中路一塔往往是双方滚雪球的一个重要点,没了一塔附近的视野,你的野区就要被养猪了。很多情况都是明明己方人头比对面多,但还是输了,还是那句老话:这是推塔游戏。

1481535920Slb.gif

5,玩射手无论清兵还是打野,别太懒,尽量走a打,养成习惯,不走a的射手不是好射手

14815359301ZL.gif

6,刺客没必要非切后排,坦克不代表要无脑冲上去抗伤害,团战所有人的共同的职责和目标是“保护我方输出”和“限制甚至击杀输出”。

14815359606Xu.jpg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