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校园挑战赛本周六决战武汉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韵儿

  CEST《球球大作战》校园挑战赛经历两周的蛰伏,11月26日上午10点30,决赛将在武汉体育学院正式打响。

1479885938ZpL.jpg

  CEST是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和NVIDIA(英伟达)中国联合主办、上海艾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承办,是目前国内唯一的通过文化部备案的国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

  《球球大作战》希望通过这次赛事,不仅能丰富高校学子的课余生活,同时能为他们提供正确了解和参与移动电子竞技的平台。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领导出席发布会 指导电竞行业在高校的发展】

  届时国家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马峰、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会长张新建、承办方上海艾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勇、巨人网络副总裁费拥军以及独家直播版权合作方触手TV CEO曹建根等领导嘉宾将会出席决赛发布会。

  作为首款入选CEST的移动电竞游戏,《球球大作战》为全国校园带来绿色、健康、正能量的移动电竞文化。此次领导和嘉宾的到来,将就如何让年轻人正确了解和参与电子竞技展开探讨与交流,而作为行业领军的《球球大作战》也将为此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12支高校战队书写全新传奇 王者之战谁主沉浮?】

  本周末,12战队终于要登上决赛的舞台上。最终夺冠的队伍将代表自己的学校荣耀捧起首届CEST《球球大作战》校园挑战赛的冠军奖杯,实现自己的梦想。虽然冠军奖杯只有一个,但12强都将赢得丰厚助学金。经过两个星期的备战,高校的学子们将为我们展现一场怎样的决赛?

1479885975gGV.jpg

1479885981LjD.jpg

  而决赛解说的舞台,依旧由人气主播阿木和萌女王坐镇,同时妞妞猪的加盟将为解说团队注入新鲜血液。没有办法去现场的球宝们,老地方,触手TV,1024直播间,与我们一起观看精彩的比赛,见证冠军的诞生!

1479886006p9t.jpg

【球球宝贝选拔进入尾声 她们即将放飞梦想】

  与此同时,”球球宝贝”的选拔赛也将进入尾声。最终有10名球球宝贝将从40强中脱颖而出,作为女团出道,在游戏、音乐、影视、娱乐等方面全方位发展。

  此次球球宝贝选拔赛致力于打造一支中国本土特色、具有绿色正能量网红生力军代表,那个为有才艺、有梦想的校园学生群体构建一个展示自我、展现风采的舞台。

  这群颜值爆表,多才多艺的女生,一直带着梦想在上海参加集训。一个月密集紧张的训练会给这群努力的姑娘带来怎样的改变?她们又会在CEST《球球大作战》校园挑战赛的舞台上带给我们怎样的表演?她们中的谁能一圆自己的梦想?11月26日的武汉我们不见不散。

【福利来了 决赛门票大赠送】

  11月26日武汉体育学院,想要来现场见证荣耀时刻又想欣赏球球宝贝精彩表演的球宝们,只要关注《球球大作战》的官方微信,留下你的姓名和游戏ID,就有机会领取决赛的门票了!千万不要错过!

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