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战略潜心投入 巨人网络旗下游戏荣膺多项“金翎奖”大奖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韵儿

  2016年中国游戏界的“奥斯卡”金翎奖日前揭晓了获奖名单,在此之前它已经连续举办了9届,是中国业内最具价值和权威的评选活动。

  今年,巨人网络旗下《征途2》、《仙侠世界2》、《球球大作战》、《虚荣》等4款产品在评选中深受玩家及行业赞誉,揽得多个大奖。自深入部署精品战略以来,巨人网络爆款不断,此次“金翎奖”收获颇丰,再次并向外界展现了其强大的研发运营实力。

【深耕IP不断创新,巨人端游展现匠心与诚意】

  在今年的金翎奖中,《征途2》再度蝉联“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仙侠世界2》除了蝉联“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之外,还被评选为“2016最佳原创网络游戏”。

  这两款获奖游戏都是巨人凝聚研发实力精华的端游大作。《征途》系列首创“万人国战”玩法,沿袭十余年经典,打通多端,已经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品牌。

  而《仙侠世界2》在延续前作世界观的前提下全面升级游戏品质,首创“无限飞行”特色,采用顶级Havok引擎,完美呈现4K影院级画面及音效,为游戏爱好者带来极致游戏体验。该游戏将于11月25日展开首次招募测试,玩家可百度搜索“仙侠世界2”进入官网领取激活码。

  在端游市场增速下行,行业氛围日渐浮躁的当下,巨人网络宝刀未老,潜心投入巨大研发资源,IP深耕成果卓著,充分展示了传统端游大厂的匠心与诚意。

【开拓移动电竞,巨人网络手游引领全球风潮】

  除了端游产品之外,今年巨人网络旗下《球球大作战》和《虚荣》两款优秀的竞技手游同样获得金翎奖青睐:休闲竞技手游《球球大作战》荣获“2016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移动MOBA大作《虚荣》则摘得“2016最佳境外移动游戏”的奖项。

  2016年是移动电竞元年,而巨人网络先行布局这一领域,已经成为绝对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球球大作战》今年全面展开赛事规划,先后成功举办线上公开赛、“塔坦杯”精英挑战赛、职业联赛等精彩比赛,为全球移动电竞爱好者献上了精彩绝伦的竞技内容。

  《虚荣》是由巨人网络独家代理登陆中国的北美3A级MOBA手游,曾摘得苹果App Store年度最佳游戏殊荣。如今《虚荣》已经迎来国服一周年,这款风靡全球的标杆级移动电竞产品,将以全新面貌为玩家带来更多乐趣。

1479368283MCR.jpg

【展现先锋探索精神 巨人网络将为玩家献上更多精品】

  此次一举荣膺多项“金翎奖”殊荣,离不开游戏行业对巨人网络产品品质的肯定,更离不开亿万玩家对巨人游戏的忠心支持。而巨人网络也一刻没有停止服务更多用户的脚步,公司旗下近期上线的全球首款3V3篮球真竞技手游《街篮》,同样获得不俗的市场表现,为体育圈层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移动端体育竞技感受。

  除了拥有过硬的游戏质量之外,巨人更向游戏行业展示了敏锐的市场嗅觉,以及对于移动电竞等新兴游戏趋势的先锋追求。相信在共同推进游戏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的道路上,巨人网络定会再接再厉,以创新和探索的精神,为用户献上更多精品。

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