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长腿萌妹 女篮许诺助力《街篮》赛场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韵儿

  全球首款3V3篮球真竞技手游《街篮》,不仅给广大玩家们提供了极具特色的竞技玩法,还提供海量发型服饰,打造了个性潮流换装系统,掀起了一股全民时尚热潮。这不,前女篮国手、《非诚勿扰》长腿萌妹许诺,也发布视频助力《街篮》手游,教大家百变换装,让你颜值突破天际。

【前女篮名将助力 高颜值美女邀你打《街篮》】

14792776003k6.jpg

  担任体育教师,此前还参加过《非诚勿扰》节目,被众多观众称为长腿女神。并且在相关表演赛中,和吴亦凡、孙杨等大咖同场竞技,篮球实力不言而喻。因此热爱潮流、球技出众的她也是在第一时间加入到《街篮》手游赛场,诚邀广大玩家、球迷加入游戏中来,随时随地来一场巅峰对决。当然许诺本人来透露,目前《街篮》手游中已经有很多妹纸在玩,高颜值的人都在这里。

【从头到脚打造最潮风范 千款发型服饰个性搭配】

1479277611hK3.jpg

  想要在《街篮》手游赛场打出名堂,除了过人的技术,外在的穿着打扮也非常重要。《街篮》手游不仅给玩家提供了精美的游戏画面,还带来了趣味十足的换装系统。玩家从头到脚,甚至是背包、头饰,都能够从海量道具中自由组合、搭配,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潮流风范。当然经典的嘻哈爆炸头、篮球短裤等元素也收入其中,只要你按照自己的喜好、穿出自己的风格,便可化身成为《街篮》手游中的潮人巨星。

【装饰无分贵贱 随心订造战衣塑造自我个性】

1479277621tfr.jpg

  在《街篮》中,所有的服饰除了好看,还会为帮助大家提升游戏中的不同能力,你可以自由的从扣篮、盖帽、运球等各项属性中挑选自己喜欢的进行强化。总之,《街篮》的时装不仅能够让你变得更帅,还可提升球场上的表现,当然最为厚道的是,游戏里的每一款服饰道具,都能够提升战力,并且提供游戏币等多重购买方式,让每一个人都能够感受潮流装扮带来的极致快感。

1479277655GcD.jpg

  新赛季体验《街篮》手游,美女许诺邀你同场竞技,一起个性换装,携手成为球场焦点。不仅高妹纸的颜值都在这里,颜值高的也都在哦!

《街篮》最新动态请至官网:http://jl.ztgame.com/

官方贴吧:街篮手游吧

官方13群:423743215

官方微信:jlsy_01

官方微信二维码:

1479277674yZj.jpg

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