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萌将》9月2日封测,创新战斗横扫三国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创新萌系RPG手游《全民萌将》今日开启封测,三国英雄美人统统化身可爱萌将,群英荟萃开启趣味征战旅程。全新的三国之旅

创新萌系RPG手游《全民萌将》今日开启封测,三国英雄美人统统化身可爱萌将,群英荟萃开启趣味征战旅程。全新的三国之旅,独特的战斗系统,带来最别致的游戏享受。

1472799987xIh.jpg

萌系英雄战技无双

吕布、貂蝉、孙坚、赵云、郭嘉、甄姬等数十位三国英雄美人全员萌化,可爱爆表,你将率领这些萌将们组成超级战队,过关斩将,灭魔屠妖,横扫三国。英雄具有自动技能、方块技能、怒气技能和主将技能四大战技类型,每一类型都有独特技能可以学习领悟,丰富的技能体系必定会带来过瘾的战斗体验.

1472799998Olf.jpg

方块消除连携大招

游戏独创了极其新颖有趣的技能方块消除连携大招玩法。多个武将组合上阵,进入战斗后,每隔一段时间会按照谋系、力系、敏系、智系等不同系别生成技能方块,相同的方块之间可以链接出1消、2消、3消三种形式,越多的方块链释放的时候能够产生更大威力和更多怒气。一旦怒气值满,还可以释放华丽的怒气大招,全屏极致秒杀。

1472800001QLu.jpg

《全民萌将》全新打造的战斗体系,方块消除技能连携,怒气大招无双乱舞,爽快刺激而且具有很强策略性。封测今日开启,精彩不容错过!

值尚互动

值尚互动

  • 全称:深圳市值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