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江山更爱美人 《胡莱三国无双版》玩法解析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腾讯平台第一社交游戏”《胡莱三国》全新转型之作,《胡莱三国无双版》于近期抢先登陆iOS平台!游戏融合了ARPG与MOBA玩法

“腾讯平台第一社交游戏”《胡莱三国》全新转型之作,《胡莱三国无双版》于近期抢先登陆iOS平台!游戏融合了ARPG与MOBA玩法,带给玩家激爽战斗;特色美人系统,满足收集控“后宫佳丽三千”的心愿;全屏秒杀技能,尽享无双割草快感!

1469689049DLe.jpg

【副本战役闯关,创新三国故事】

作为一款ARPG类型手游,《胡莱三国无双版》保留了经典的闯关玩法,而且在还原三国故事的前提下,还做出了独具特色的微创新。在游戏中,玩家将不再从俗套的“讨伐黄巾”作为第一场战斗,反而要先与刘关张三兄弟分别大战一场。

1469689053s8L.jpg

在战胜刘备后,玩家在《胡莱三国无双版》中的征战之路才算真正开始。而且,《三国演义》里被作者一笔带过的一些人物,如黄月英、蔡文姬等,皆会在副本关卡中作为主要角色出现,为玩家呈上一段段从原著里衍生出的新故事。

1469689058htF.jpg

【SOLO和团战,多种对战模式】

《胡莱三国无双版》在ARPG的基础上,又特别加入了更强调动作对战的MOBA玩法,为游戏额外增添了竞技趣味,也让游戏的整体节奏更加紧张刺激。

1469689064eiU.jpg


在《胡莱三国无双版》的“竞技”玩法中,玩家可以选择比武场、攻城战、血战台、矿洞战、神兽殿共计五种模式。其中,攻城战里又包含了单英雄对战的“长坂坡”以及三英雄混战的“街亭”,无论玩家喜欢SOLO还是团战,都能享受尽情PK对战的快感!

14696890726Ya.jpg

喜欢与在线玩家实时对战的朋友更不能错过每天12:00-13:00、20:00-21:00两个时间段开放的“血战台”,匹配到对手才会开始战斗的竞技规则,让玩家可以尽情感受“与人斗其乐无穷”的乐趣!


【美人佳丽,后宫温存】


爱江山也要美人。《胡莱三国无双版》的“美人”系统让玩家能够将大小乔、貂蝉、孙尚香等角色收入「后宫」,实现当年曹公未竟的事业,享受一下“铜雀春深锁二乔”的满足。

1469689082jYN.jpg

除了视觉上的享受,“美人”系统更重要的作用就在于“美人技”。每位美人都有各自的独属美人技,不仅能为玩家的上阵角色带来全方位的属性加成,而且还可以在战斗中进行释放,大范围杀伤敌人的同时增强己方属性,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


【关于《胡莱三国无双版》手游】


经典重铸,热血再燃!《胡莱三国无双版》是互爱互动发行的大型3D ARPG手游,也是拥有四亿用户的战争策略社交游戏《胡莱三国》系列最新作品。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亲手操控三国著名武将,闯荡战役、激斗竞技,体验酣畅淋漓的动作厮杀,感受实时匹配的爽快战斗!《胡莱三国无双版》带给玩家无双乱战玩法的同时,还带来「轻MOBA手游」新鲜概念,玩家无需考虑打野出装,轻松一键释放技能与连招,尽情享受即时竞技的紧张与刺激!四亿玩家大乱斗,《胡莱三国无双版》等你来战!


关注微信,预定豪华礼包!

官方微信:胡莱三国无双版(hlsgws)


胡莱游戏

胡莱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