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独立游戏《寻光》上架App Store 获苹果全球推荐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国产独立游戏《寻光》于8月25日正式登陆包括中国在内的一百多个国家、地区的App Store。《寻光》由番茄游戏研发

国产独立游戏《寻光》于8月25日正式登陆包括中国在内的一百多个国家、地区的App Store。《寻光》由番茄游戏研发,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爱互动)发行,是一款画面唯美的2D横版冒险游戏,在GMGC 2016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中被评为亚军。游戏上架首日,就获得了全球61个国家、地区的App Store推荐!

14721837568Yn.jpg


【独立游戏走出国门 App Store全球推荐】

《寻光》的研发团队番茄游戏,由一群对游戏饱含热情的90后大学生组成。为了实现自己的游戏梦,也为了不辜负玩家的支持,番茄游戏对《寻光》的每个细节都严苛要求,画面、音效和操作方式上精益求精,力争要带给玩家完美的游戏体验。正因如此,《寻光》才能在GMGC 2016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中获得亚军,并成功获得具有丰富发行经验的互爱互动关注。二者强强联手,共同将这款2D横版冒险游戏推向全球市场,于8月25日正式登陆一百多个国家、地区的App Store,并在上架第一天就拿下了61个国家App Store动作游戏和探险游戏两个分类的推荐位!

【唯美画面精巧关卡 轻操作重体验】

凭借着细腻的画面与音效,《寻光》给众多玩家留下了“唯美”的第一印象。为了突出游戏“寻找光明”的主题,番茄游戏在研发过程中,放弃使用色彩鲜明的画面风格,转而选择唯美简约的黑与白作为游戏的主色调,搭配明暗交替的光影效果和静谧的音乐音效,为玩家打造出一座生活着小精灵们的幽静森林,润物无声地将游戏的世界观与背景故事传达给玩家。

1472183766vWE.jpg


在操作与玩法上,《寻光》也遵循着精致细腻的原则。游戏的操作十分简单,仅需滑动与点击两种方式就可以完成所有游戏体验,但精巧的关卡设计与丰富的精灵系统,都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也能让玩家沉浸在游戏的乐趣当中。

1472183769Zgb.jpg


【小精灵大诚意 技能属性组合有新意】

《寻光》的主角是一群拥有不同技能的小精灵,玩家可以在闯关过程中将它们逐一解锁。而且,精灵们的个性、特点、技能各不相同,能够衍生出多种技能与属性搭配。跃动的小精灵们,也让唯美的黑白世界焕发出新的光彩。


1472183773oWu.jpg

《寻光》已于8月25日正式登陆iOS平台,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地区的 App Store 上架,并得到了苹果官方的全球推荐,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独立游戏的唯美与内涵!


胡莱游戏

胡莱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