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最大化?《合战三国》详解兵种攻防相性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今天我们要为大家八一八《小小军团合战三国》(以下简称《合战三国》)最烧脑的环节——兵种攻防相性。这个环节让不少主公发际线堪忧

今天我们要为大家八一八《小小军团合战三国》(以下简称《合战三国》)最烧脑的环节——兵种攻防相性。这个环节让不少主公发际线堪忧,但这个环节正是我们游戏最令人着迷的地方,变化万千的战场,你的神机妙算能够让你以少胜多;你知己知彼,所以百战百胜。这是将兵种兵法融合在一起的机制,也是各位主公必须了解的特色。

14718448411RC.jpg

初识八大基础兵种

《合战三国》里一共有八个基础兵种,按攻击距离分为近战和远程。近战兵种有步兵、骑兵、盾兵、矛兵,远程兵种有弓兵、谋士、弓骑兵和医官,除医官外均为伤害单位,医官为治疗单位。每个兵种有三个进阶兵种,当宫殿达到一定等级后解锁。这里我们暂且不提,接下来介绍一下基础兵种的攻防相性。

1471844847Qir.jpg

基础兵种攻防相性

从基础兵种的攻防相性图中可以清楚看到,普通攻击对布甲造成的伤害最低,只有50%;而对锁甲造成的攻击最高,达到了150%。穿刺攻击,对轻甲和重甲的攻击只有75%;对布甲的攻击能达到150%。法术攻击,对锁甲的攻击只有75%;对重甲的攻击能达到125%。箭弩攻击,对锁甲攻击只有75%,对轻甲攻击能达到125%。

1471844857xnA.jpg

兵种攻防相性升级领悟

进阶版我们可以看到包括进阶兵种在内的所有兵种攻防相性:布甲兵,如医官、无当飞军、妖术师等,普通攻击对他的伤害最低,穿刺攻击最高,但治疗效果也是最低的;轻甲兵,如精锐矛兵、精锐步兵,穿刺攻击伤害最低,箭弩攻击最高,治疗效果125%;锁甲兵,主要是骑兵、弓骑兵及他们的进阶兵种,普通攻击伤害能达到150%,治疗效果125%;重甲兵,如盾兵、西凉铁骑,法术伤害最高可达到125%,治疗效果100%。

1471844862sLk.jpg

有没有对《合战三国》的兵种攻防相性稍微了解了呢?如果你还有疑问,不妨亲自到游戏中试验一下,按照克制关系布阵对战,多来几次就能够熟练运用啦!

【关于《小小军团合战三国》】

可能是史上战斗人数最多的游戏,可能是史上最讲究的三国游戏,可能是全球第二款即时战略团战游戏的《小小军团合战三国》由Triniti Interactive历时多年精心打造,“合战三国”以《小小军团》正统续作的身份,与全面进化的游戏品质,为战争策略手游带来了令人惊奇的奇思妙想与无限可能!安卓版由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行。千人同屏史诗战场,开疆扩土城市经营。点燃指尖全战,智造掌上三国。


胡莱游戏

胡莱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