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可思议的兵种? 《合战三国》骑兵来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赤血长枪,纵马疆场。骑兵,在战争历史上占据着重要地位的兵种,在《三国演义》中曹操的虎豹骑兵

赤血长枪,纵马疆场。骑兵,在战争历史上占据着重要地位的兵种,在《三国演义》中曹操的虎豹骑兵,马超的西凉铁骑都是铁骑兵的代表,再有公孙瓒的白马义从和吕布的骑兵团更是势不可挡。在《小小军团:合战三国》(以下简称《合战三国》)中骑兵当然是无法忽视的存在,今天我们将一起来深入探究游戏中的一线骑兵武将。

1469084258nNA.jpg


NO.1勇猛过人——张飞

关羽曾对曹操曰:吾弟张翼德,于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犹如探囊取物。《合战三国》中的张飞也着实展现了他勇猛的一面,升星后的主动技能【极·喝断当阳】数次触发普通攻击,自身周围一定范围范围内多个敌人的当前血量及血量上限下降一定百分比,效果可叠加,堪称后排收割机。

1469084271BHL.jpg

NO.2实力悍将——赵云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偏偏本领高强,游戏中赵云升星后的主动技能【极·沧海龙吟】可数次触发普通攻击,对自身前方直线200x140范围内区域内最多数个敌人造成技能伤害,被击中的目标被眩晕数秒。伤害纵深大,又有晕眩效果,完美的封印了敌人同排远程部队。这个技能是不是和计略“美人计”有几分相似?因为赵云也是美男嘛!

1469084276RjW.jpg

NO.3出人意料——华雄

董卓手下猛将,关西人士,被封为都督。身长九尺,高大威猛。自荐上阵御敌,击败孙坚手下四员大将,并斩了各路诸侯数名骁将。升星后的主动技能【极·心惊胆裂】数次触发普通攻击,对一定区域内造成技能伤害,每次随机选择数个敌人,被击中的目标被眩晕数秒。又是一个输出与控制集于一身的武将,前期就能获得,非常实用。

1469084280oyQ.jpg

《合战三国》骑兵阵容强大,除了这三位一线骑兵武将,曹操、刘备、孙权这样的君主将同样也是骑兵兵种;关羽、周瑜、吕布、马超等名将亦属于骑兵,可见骑兵的重要性。想要体验三国时期的强悍骑兵?关注官方动态,第一时间进入游戏里来吧!


【关于《小小军团:合战三国》】

可能是史上战斗人数最多的游戏,可能是史上最讲究的三国游戏,可能是全球第二款即时战略团战游戏的《小小军团:合战三国》由Triniti Interactive历时多年精心打造,“合战三国”以《小小军团》正统续作的身份,与全面进化的游戏品质,为战争策略手游带来了令人惊奇的奇思妙想与无限可能!安卓版由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行。千人同屏史诗战场,开疆扩土城市经营。点燃指尖全战,智造掌上三国。


胡莱游戏

胡莱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