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生物秘密集结《未来战争:重生》网络版首曝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狂暴生物秘密集结,未来战场硝烟弥漫,360度动作射击手游《未来战争:重生》上线数月以来,凭借超高的游戏品质深得玩家喜爱

狂暴生物秘密集结,未来战场硝烟弥漫,360度动作射击手游《未来战争:重生》上线数月以来,凭借超高的游戏品质深得玩家喜爱。目前,游戏网络版本正在紧张研发中,而据透露,网络版的怪物将多达十余种,并且会有大量的新型机械、枪支等,其中,新的火山地图场景素材也在今日曝光!

1468985932VUi.jpg

《未来战争:重生》采用末世废土风格,单机版本的城市废墟、沙漠哀鸿等电影级别的恢弘场景,早已征服大多数玩家。从曝光的火山场景素材来看,游戏网络版将延续这一风格。由岩层构成的地面,在战争过后留下大量坑洞,洞内流动着炽热的岩浆,硝烟弥漫的战场中到处都是废弃的装甲车、飞行器、枪械,以及尸骸等等。这种废墟的压迫感和气温让人完全喘不过气来,但是为了生存,为了夺取资源要地,为了人类文明的复兴,你必须奋战到底!

据悉,官方将在下周开始陆续曝光网络版各种未知末日生物,网络版本的发布时间也将越来越近。拯救世界的英雄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来吧,用最先进的战争武器,消灭这些威胁人类生存的生物,还世界一个安宁!


关于《未来战争:重生》(Future War:Reborn)

《未来战争:重生》是一款末世风360度动作射击大作,游戏采用双摇杆、无锁定射击机制,搭配丰富地图场景、自由关卡任务和重型机甲等元素,全面提升游戏自由度与策略性,爆爽操作360度释放末日战斗快感!(目前发布单机先行版,后续推出网络版)


更多《未来战争:重生》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未来战争:重生》官方网站:http://www.futurewargame.com/

《未来战争:重生》新浪微博:http://weibo.com/FutureWar

《未来战争:重生》官方Q群:528452479

谷得游戏官方微信:gudegame

1468985945sBs.jpg

未来战争:重生

未来战争:重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