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传奇 《全民热血》重燃战火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沉寂的一段时间之后,《全民热血》在此回到人们的视野当中。这段辉煌历程任谁都不会忘记,往日的沉浮如同走马灯一样在脑海里旋转

沉寂的一段时间之后,《全民热血》在此回到人们的视野当中。这段辉煌历程任谁都不会忘记,往日的沉浮如同走马灯一样在脑海里旋转。《全民热血》重燃战火,战友们等你归来。

1468985707Nwo.jpg

自《全民热血》爆火之后,市面上该类型的游戏也是层出不穷,不过本作来自用心的倾情打造,延续了原著的画面与最经典的基本玩法。虽然相似游戏的层出不穷但只不过是昙花一现。《全民热血》一直以来都给玩家最真挚的服务,更加注重玩家的感受,从游戏的火热程度看,不减当年。

《全民热血》依旧延续了1.76的经典版本,最熟悉的三大职业,最熟悉的打怪掉装备,沙巴克攻城战等都将在手游中得到体现。在手机端上为适配手机用户习惯的交互体验,更是在设置上做到了细致的人性化。不但游戏操作手感得到进一步优化,还全面升级了攻击效果和技能效果。现在在手机上即使玩家离线也能获得经验值,是不是很便利呢?

那些年的青葱而又活力的岁月,那些年的热血与神话,和铁哥们在一起奋斗的日子叫辉煌,在大家庭中的欢笑叫做快乐,带上你的还留存的热血,或许你玩过了很多“传奇”,但是都不能给予你属于你的记忆。 来《全民热血》吧,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


全民热血

全民热血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