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举义旗《未来战争:重生》网络版本异想有你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谷得游戏360动作射击游戏《未来战争:重生》网络版本紧张开发中,你对未来的系统玩法有什么样的期待?想要什么样的剧情发展

谷得游戏360动作射击游戏《未来战争:重生》网络版本紧张开发中,你对未来的系统玩法有什么样的期待?想要什么样的剧情发展?不管什么异想天开的建议,现在,都可以随心所欲地提出来,更有手机充值卡、京东E卡等丰厚奖励等你来!

1465799605Cj8.jpg

【活动时间】6月12日-7月10日

【参与方式】百度“未来战争”贴吧联合微信公众号“未来战争”共同举办,玩家可在相应活动下方进行留言提议,活动以留提议并抽奖形式开展。

1465799609jr8.jpg

(游戏网络版本概念图)

【活动奖励】

活动将抽取5名幸运玩家,随机获得以下任一奖品:

中国移动充值卡30元*1(1名)

京东E卡10元*1(2名)

京东E卡5元*1(2名)

【活动规则】

1.严禁玩家盗图,水帖,水贴、复制他人资料等。一经发现,视作无效。

2.每人最多可获得1个奖项,多个奖项不可同时获得,有限最高奖励。

3.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3-5个工作日内公布。


关于《未来战争:重生》(Future War:Reborn)

《未来战争:重生》是一款末世风360度动作射击大作,游戏采用双摇杆、无锁定射击机制,搭配丰富地图场景、自由关卡任务和重型机甲等元素,全面提升游戏自由度与策略性,爆爽操作360度释放末日战斗快感!(目前发布单机先行版,后续推出网络版)


更多《未来战争:重生》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未来战争:重生》官方网站:http://www.futurewargame.com/

《未来战争:重生》新浪微博:http://weibo.com/FutureWar

《未来战争:重生》官方Q群:528452479

谷得游戏官方微信:gudegame

14657996136DG.jpg

未来战争:重生

未来战争:重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