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超进化 《天天数码战争》今日删档首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天天数码战争》今日删档首测来袭,数码世界即刻风云再起,小伙伴们此刻相聚于此,是否即将开启新的终极任务

《天天数码战争》今日删档首测来袭,数码世界即刻风云再起,小伙伴们此刻相聚于此,是否即将开启新的终极任务?这款以数码兽街头格斗为题材的动作冒险手游,志在点燃新一轮的热血情怀之战,为你揭秘冒险者们的神秘新任务!届时神兽组队引爆酷炫大招,绚丽战斗场景目不暇接!数码迷们又怎能错过这一场盛宴呢?

《天天数码战争》官方网站:http://tt.blazefire.com/

《天天数码战争》安卓下载:http://xiazai.yrtsgame.cn/tt_down/tt_android.apk


1467168400UcT.jpg

情怀伴热血 揭秘另类冒险

这里有原汁原味的数码兽PK,《天天数码战争》特有的数码风格满满的战斗音乐一响起,想必能让不少玩家瞬间激情燃起,当年看起来呆萌可爱的数码兽们,仰仗给力的主人,在游戏中进行融合、升阶、突破、培养,历经艰难险阻终于成为强者神兽,这一路热血,依然是需要你来见证,另类冒险超新鲜,就等你来揭秘!

1467168406oBf.jpg

画风超多样 新鲜次元穿越

怎么回事?这边看到天使兽超进化,一转身就看到黄忠大叔?对,这就是《天天数码战争》创新的多元画风。做一个游戏世界的情怀控,在数码世界里一边看尽超进化强者PK,另一边则欣赏不同次元的英雄一争高下,三国猛将、怀旧的街机主角、格斗大神纷纷前来站场,至强气场穿越来袭!

制霸异世界 英雄榜上留名

激战再燃,《天天数码战争》让数码世界再次喧嚣,这里就是要给真英雄一席之地!游戏独特的横屏街头格斗模式,让异世界的PK更激爽流畅,列阵英雄可以通过征战副本、抢占地盘、挑战boss得到更多资源进行强化!丰富榜单,超多机会,英雄榜上争锋,成为万人崇拜的大神,才能带小伙伴一起飞!

1467168513Ag0.jpg

《天天数码战争》是一款再现童年经典神作的动作冒险手游,原汁原味还原剧情与人气角色,并将数百经典数码兽以高精度模型重塑新生,为玩家找回昔日守在动画前的熟悉感,同时游戏还有独特的多阶养成玩法、重现动画的超究极体大招等特色玩法,让横版冒险有了更多丰富变化!今日删档首测如约而至,数码世界的大门再次开启,奇妙的冒险之旅等你同行!

14671685177TD.jpg

天天数码兽

天天数码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