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G玩法?《破军天下》手游今日首曝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动作与谋略齐出,剧情与战斗并发,融合ARPG与SLG魅力,摒弃只知战斗的莽夫经历与单靠谋略的心计时代,手游《破军天下》乘ASLG玩法颠覆三国印象,带你领略真三国奇谋烈战。

   动作与谋略齐出,剧情与战斗并发,融合ARPG与SLG魅力,摒弃只知战斗的莽夫经历与单靠谋略的心计时代,手游《破军天下》乘ASLG玩法颠覆三国印象,带你领略真三国奇谋烈战。

    官方网站:http://pjtx.haowanyou.com

1466666055g26.jpg

    炫酷闪耀的画面,畅快激烈的打斗,复杂灵活的操作,当剧情体验与打击感同时上阵,ACT与RPG游戏的初步融合,ARPG模式突破了传统RPG固定模式,给予玩家更多施展身手的空间。而SLG对头脑的策略挑战,将呈现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掌控游戏的世界,就需要遵守游戏规则,当既定规则被打破,ARPG与SLG的融合将迸发出怎样的光华?

1466666060f8e.jpg

深入探索市场  ASLG天下待破


    在传统ARPG游戏世界中,培养角色,纵享杀伐与荣耀,探索剧情,一路到底,兼具短时间爽快战斗、操作技巧的成就感以及长时间的养成收集。而在SLG游戏中,世界是另一番景象,世界是你的,谋略智慧是你的,胜利与成就也是你的。

在过去的几年中,ARPG与SLG合流初见端倪,手游市场上ASLG试水之作出现,推开了玩家游戏新世界的大门,然而在市场前景一片大好的局势之下,初探索的产品却并未完全发挥出ASLG的全部优势,在短暂的新鲜感过后,首批产品却并没有引领玩家持续探索ASLG的长久魅力,之后就没有开发商再轻易入场尝试,ASLG玩法一直沉寂待发。

    已经被朦胧新概念启蒙的市场,似乎迫切地需求更精品、更深入的产品,然而后续的尝试却戛然而止,当ARPG遇上SLG,《破军天下》将深入ASLG核心所在,重新呈现策略动作的要素,归还玩家所追求的全面真实的游戏体验,而改良后的真正意义上的ASLG游戏,将会为游戏市场带来新的血液。

1466666067sVU.jpg

升华ASLG玩法 《破军天下》实力呈现


    ASLG玩法本身是结合了动作扮演与计谋策略,在《破军天下》手游中将会有千人千样的玩法,动作、扮演、策略之间的调和全在玩家的一念之间。喜欢动作、扮演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尽情挥舞兵器,擅长谋略之士,这世界需要你的运筹帷幄,联盟、反间,巧使计谋夺取城池,一统江山。


    《破军天下》手游题材取自硝烟四起、群雄逐鹿的三国争霸时期,真实历史长河中的三国是怎样的我们已然没有机会以肉身肉眼一探究竟,但是《破军天下》将以真实的历史为基础全面还原历史战役,从战力、脑力、操作力等方面考验玩家实力。


    三国向来不止是阵营势力的争夺,江山美人都是少年的英雄梦想,神兵利器、骁勇战马等皆能一一获取,经典战役回顾、激烈打击快感,《破军天下》统统自如展现。少年们,像真正的英雄一样去战斗,兵马、良将、城池在前方,期待你的荣耀时刻。

146666607841V.jpg

重演真实三国 诠释ASLG未来


    由于三国题材易于使用,人物丰富,故事充分,就连世界观都能轻松运用,几乎所有人都能说出三两个相关的故事、人物,也正是由于这个基础深厚的市场,与三国有关的产品多如牛毛,近乎包含了所有的类型,然而多数产品只会着重于三国题材的某方面,有的主打人物、有的主打战役,有的主打个人PK,但是真正的三国远远不止这些,从动作、扮演、策略等多角度结合才有机会让玩家感受真实的群雄争霸的乱世风云。


    少年时的英雄种子在游戏世界中酣畅成长,挥剑指点江山,兄弟赤诚相待,谋略巧取城池,血性玩家早已迫不及待,在ASLG玩法的创新升华下,《破军天下》将会成就怎样的乱世英雄?

1466666083GDe.jpg


关于《破军天下》:

    《破军天下》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真三国奇谋烈战手游。游戏以三国历史为背景,融合硬派动作与战争策略,演绎真三国争霸风云;三方阵营鼎立,千军会战,万人同屏厮杀尽显英雄热血;百变DIY战术,联盟VS反间,智慧谋略巅峰较量;硬核连击破敌,痛快砍杀,男儿热血挥洒,扬名沙场;精英对决,专属技能华丽连击,轻松克敌制胜;美女齐出,吸魂摄魄,国色撩动君心。乱世方显真豪杰,我,天生好战!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官网:http://pjtx.haowanyou.com

    微信:破军天下

    贴吧:破军天下

    QQ群:219233592

    新浪微博:http://dwz.cn/3DgnEt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