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战三国天下 《马踏千军》总有你钟情的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马战三国世界中,总有你钟情的。这里有驾驭战马厮杀、驰骋疆场的爽快;有名武将相随,施展十八般武技的霸气

马战三国世界中,总有你钟情的。这里有驾驭战马厮杀、驰骋疆场的爽快;有名武将相随,施展十八般武技的霸气;有封侯万里玩法,将朝堂的权势争斗谋划执掌;有军团的热血混战、攻城,荣耀和生死与共。在《马踏千军》手游三国世界,一切任君征伐。

  《马踏千军》手游官网:http://mtqj.haowanyou.com

  三大职业上阵--诠释真动作

  《马踏千军》手游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手游,游戏强调动作的真实感、打击感和爽快,在真刀真枪的冷兵交锋中,体验战场拼杀魅力。三大职业战斗上阵,骁骑威猛,突骑柔韧,游骑灵活,配合马上战斗和媲美主机的无双战斗,玩法花样百出。打打杀杀的战场上,总有一种战斗的风格是你所爱。

  马上无双热斗--武力战天下

  激情四射的战斗让人向往,《马踏千军》手游是首款主打马战的手游,御马战斗也就成为了英雄们平日最在意的事情。不同于往常的坐骑,《马踏千军》对战马动作的还原,从马匹的奔跑、冲刺、跳跃,到释放战马技能、无双大招尽显对真实马战的重现。游戏中最精彩的瞬间,一定是在马背上的杀伐时刻。

  尤其在游戏中,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战马都可能为君驾驭。每匹战马有自身的属性和独一无二的技能形态,同时战马的升级培养也使得战马的魅力大增。在后期,游戏中将不单单有战马,其他猛兽也将为你驾驭,更多的坐骑战斗风格,只会让你感到脑洞大开。

  军团攻城群战--热血溅军旗

  军团是三国必不可少的存在,偶尔打打群架有什么不好?不过群架打归打,却不能总一味的乱战。在野外开放的地图长坂坡中,你或许可以尽情地杀戮四方。但在攻城战斗中,你和你的军团成员将会是一个整体,用武力、团结和战术,才会在战斗中大展身手,获得你应得的成就与荣耀,体验热血与激情澎湃感觉。

  爵位封侯万里--谋朝堂权位

  谋得官品爵位,无非是为了高人一等。在游戏中,不想屈居人下,便努力的在战场上获取功勋,然后就等着加官进爵吧。对权力的掌控,为大多数英雄所醉心,地位、俸禄、特权,拥有这些将使你游戏生活更加得丰富。当然,一介武夫即便不喜欢争名逐利,也可每日领领俸禄,只一心沉迷沙场即可。

  武将誓死相随--成君王霸业

  得一二得力武将,你在战场上的战斗会轻松得很多。《马踏千军》手游中的三国武将们依旧非凡,各个身怀绝技。你所熟悉的三国英雄,骁勇武将,文臣谋士,甚至是三国中的乱世红颜们,都会亲赴沙场。在众武将中,肉盾、远近战输出、辅助四种类型,全凭英雄调遣带上战场,他们将助你一臂之力。

  关于《马踏千军》:

  《马踏千军》手游是由好玩友独家代理的次时代3D马战无双热斗手游巨作!纵横三国乱世,群雄并起逐鹿天下;经典名将助阵,百变组合随心搭配决胜沙场;震撼畅爽打击,浮空战斗无缝连招必杀;破敌建功立业,征战沙场封侯拜将名垂青史;热血群战攻城,统帅千军枭骑剑斩敌酋;畅快骑马热斗,马上无双连招驰骋疆场,与兄弟御马征战纵横天下。

  更多详情请关注:

  《马踏千军》手游官网:http://mtqj.haowanyou.com

  《马踏千军》玩家交流群: 155136901

  《马踏千军》手游官方贴吧:马踏千军吧

  《马踏千军》手游官方微信:马踏千军

  《马踏千军》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899634446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