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制作人精心研发 《热血大唐》爽快PK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热血大唐》是一款以大唐盛世为背景的重交互、强PK的ARPG热血手游,由一众80后前沿制作人精心研发

《热血大唐》是一款以大唐盛世为背景的重交互、强PK的ARPG热血手游,由一众80后前沿制作人精心研发,创新提出“实在PK,实在痛快”的新一代前沿交互理念,为热爱捉对劈砍、暴力哄杀的玩家打造出自由开放的“真热血PK网游”。《热血大唐》全地图开放式自由PK,产品独创3v3v3多团队乱战玩法,创新“逃杀抢血”设计,打破耗时费力的“弱交互、不带感”的品类桎梏,给玩家更实在的“比斗”乐趣。

1466665796w4N.jpg


热血不断档 速爽真爷们

PK游戏往往需要玩家在前期投入大量的精力对角色进行培养,龟速升级、成长乏味,甚至还未体验到PK的乐趣便对游戏失去了乐趣。为此,《热血大唐》精心设计了角色的初期成长阶段,节奏顺手,2小时即可达到40级,每日提升战力的内容也尽量控制在了1小时以内,玩家将有更充裕的时间投入到PK、团体活动等爽快的玩法中。


实在有保障 亲民不掉队

离线经验、材料,进阶赠礼……游戏内大量的奖励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保障,小额投入也能做到永久保值;装备全送,无需费力四处搜集,跟随主线逐步解锁,后续培养即可;他人消费抢领红包,轻松培养角色提高战力,在大唐盛世书写你的传奇!

首测已接近尾声,但热血不会就此停止,英雄出处,莫问归途,来《热血大唐》,你就是那条龙!

1466665822xK8.jpg

关注《热血大唐》官方微信号,一手资讯随时掌握!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