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内战内行变外行 《中超风云》手游前瞻鲁能保级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从“内战内行”,变成“内战外行”的山东鲁能,近些日子着实不好过。中超联赛连连败北落入降级区不说,主教练曼诺也主动辞职

从“内战内行”,变成“内战外行”的山东鲁能,近些日子着实不好过。中超联赛连连败北落入降级区不说,主教练曼诺也主动辞职。本就如履薄冰的山东鲁能,奈何又遇强敌河北华夏幸福。本场保级大战,山东鲁能将如何应对?中超官方授权手游《中超风云》有话说。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频繁换帅 症结在何处?】


球队成绩不佳,第一个背锅的必然是教练。在换帅方面,山东鲁能一向积极。从2011年起6年内山东鲁能换掉了9位主帅其中洋帅8位。所以说此次曼诺辞职,并不让人意外。其实对于一支成绩逐渐下滑的老牌球队来说,频繁换帅未必是好。即使在《中超风云》手游中,频繁换帅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1465700489pjU.jpg


在《中超风云》手游中,每位主教练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战术构建能力和临场指挥能力,这些能力都能给球队带来属性加成。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主教练们的能力会随着升级,而逐渐解锁,为球队带来一个长远的属性提升。而这种模式其实与现实中教练和球队的关系颇为类似。只有经过一定时间的磨合,彼此才能熟悉,教练也才能将自己的思想准确无误的传达给球员,令球队获得本质上的改变。

1465700493xEW.jpg


【调整阵容 内援加强】


虽然曼诺离开了,但山东鲁能的脚步不能停止。本轮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无疑将会是一场苦战。目前,山东鲁能的锋线缺少强大且具有压迫性的球员,如果山东鲁能能拥有对手河北华夏幸福的“热鸟”热尔维尼奥,可能局面将会不一样。

1465700496adH.jpg


虽然这个方法在现实中不可能马上被实现,但在《中超风云》手游不过一秒钟的事情。而且你不仅能让热尔维尼奥身披黄色战袍,就连5000万欧元先生的特谢拉也为山东鲁能披挂上阵。


预测本轮山东鲁能阵容图:

1465700500Rzo.jpg


假设热尔维尼奥、特谢拉加盟山东鲁能的阵容图:

14657005054CH.jpg


对比两张阵容图就不难看出,当热尔维尼奥和特谢拉加入后,球队的整体战力提升了226。如果再根据热尔维尼奥和特谢拉的特点,调整阵型、战术,球队的战力还可继续提升。


灵活的球员、阵型、战术调整,是《中超风云》手游的一大亮点。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打破俱乐部的限制,依照自己的想法,随心随遇招募适合的球员。而且还能根据球员的个人特点为其安排适合的位置,真正打造出一支超一流的中超球队。


当然在《中超风云》手游中,玩家不仅能调整阵容、战术,也能对球员进行定向培养。以山东鲁能的阿洛伊西奥为例,如果你觉得他的拦截能力还有待提高,就可利用球员系统中的突破玩法,直接提升其该项能力,简单直接,效果显著!

1465700509wNO.jpg


山东鲁能能否远离保级区,今日就将见分晓!如果你已等不到比赛结束,那就赶紧来《中超风云》手游模拟本场比赛,提前一睹最终结果吧!现在打开《中超风云》手游官网就能下载游戏!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足球经理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