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还用703?《中超风云》预测泰达苏宁之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江苏苏宁无疑是本赛季最贵的中超球队。分外抢眼的3位外援也将球队防守的软肋展现无遗。以至于大家都在吐槽江苏苏宁在亚冠的最后一场球,佩帅用的完全是703呀

江苏苏宁无疑是本赛季最贵的中超球队。分外抢眼的3位外援也将球队防守的软肋展现无遗。以至于大家都在吐槽江苏苏宁在亚冠的最后一场球,佩帅用的完全是703呀。虽然703满满槽点,但这个阵型真的不能用吗?《中超风云》手游深扒703阵型,提前预测第天津泰达-江苏苏宁之战。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江苏苏宁 703 or 4231?】


球迷对于佩帅的703虽多是调侃,但在遭遇强敌时,这个阵型也不是不可行。703其实可以看做是一种防守反击的打法。利用后腰协防保护后卫,趁对手进攻时抢断,再长传前锋突围。虽然该阵型槽点多,但也不是随便一支球队都能用的,毕竟不是所有中超球队都有特谢拉这样个人能力突出的球员。而且就算特谢拉被盯防了,江苏苏宁不还有若呢吗。

146362697787E.jpg

虽然703可行,但也得因比赛而定,不同对手选用不同策略才是上上策。这点在《中超风云》手游的竞技场中也有体现。如果你总是一套阵容战术用到死,很容易会被对手抓住漏洞进行针对性克制,从而输掉比赛,与联赛冠军失之交臂。


1463626981R3J.jpg


再看江苏苏宁在中超的下轮对手,天津泰达虽然不弱,但也无需江苏苏宁用上703,之前的4231就可迎战。4231对江苏苏宁来说,一较为熟悉,二能让中场囤积兵力,容易控制住比赛节奏,利于获胜。

1463626986Xmv.jpg

【天津泰达 442】


对于天津泰达来说,江苏苏宁也是一块硬骨头。虽然江苏苏宁联赛暂居第二,但江苏苏宁却是本赛季截止目前,唯一一支未尝败绩的球队。而天津泰达也极有机会用442破掉江苏苏宁的不败金身。442也是主打中场防守的阵型,但比起4231,中场控制力更高,能更有效地盯防特谢拉。特谢拉对于江苏苏宁进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防住特谢拉,将成为天津泰达取胜的关键。

1463626990xil.jpg


也许在现实的中超联赛中,想要轻易防住特谢拉并不容易,但在《中超风云》手游中却不难。玩家可以利用游戏独特的球员培养体系,有针对性地提升球员的拦截、抢断能力,并再配合专门的后卫特训,快速提升球员等级,增强其综合能力,从而培养出像卡纳瓦罗、蒂亚戈席尔瓦一样的优秀中后卫。

1463626994n5Y.jpg


天津泰达与江苏苏宁之战结果将如何?两队将以怎样的阵容出场?来《中超风云》手游即可提前预测,而且你还能亲自操控两支球队进行比赛,预知比赛结果!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玩家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