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法可胜上港?当《中超风云》手游教练支招国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中超八轮已过,北京国安乐视还没有回到正轨上,为什么?不是主教练的战术有问题,也不是球员不努力,而是扎切罗尼的战术不适合北京国安

中超八轮已过,北京国安乐视还没有回到正轨上,为什么?不是主教练的战术有问题,也不是球员不努力,而是扎切罗尼的战术不适合北京国安,每只球队都有自己的技术风格,把已经踢了多年定了型的风格推倒重建是需要很长时间的。《中超风云》手游教练支招国安,成败不妨一试!

1463108230tWD.jpg

看了国安这么多年了,要说人员不整,当年18棵青松的时候不是照样踢?所以人员不整不是借口!以前国安的打法,有过激情四射的时候,但最核心的一个字,就是稳!

追求快速进攻,但不是盲目求快!如今一味追求传威胁球,想打出速度和连续进攻!队员绝对执行教练战术,看看国安这几场球,全都是直传球,想塞肋部或身后,可是传球的时机,几乎都是瞎传!没有空档,为了响应战术,也要传!

1463108249GVy.jpg


国安的传统是在于局部配合能力强,能在小局部空间打开局面撕开对手,层层推进才是国安现阶段人员做合适的打法!

1463108246o4y.jpg

要想赢下现在风头正劲的上海上港,除了立足于防守打反击之外已别无他法,可以效仿莱斯特城拿出传统的5-3-2变3-5-2战术

1463108259mQy.jpg


对方的重点球员如孔卡、埃尔克森、武磊等球员进行盯人防守,特别是要掐死孔卡这个点,不能让他舒服的组织进攻!

1463108263aUw.jpg


收缩防守吸引对方大举压上,再伺机反击!


聊了这么多,终究只是纸上谈兵,如果对这样的方法感兴趣,不妨到《中超风云》手游中模拟一场比赛,亲自验证一番吧!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足球经理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