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哆可梦联动唐三进军多IP改编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近日,“全民阅读节·第十届作家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郑渊洁、唐家三少、江南、刘慈欣、张皓宸、阿桂等作家受邀出席。

近日,“全民阅读节·第十届作家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郑渊洁、唐家三少、江南、刘慈欣、张皓宸、阿桂等作家受邀出席。当日,“网文之王”唐家三少以一袭蓝色丝绒西装帅气亮相并荣获年度网络作家大奖,谈及写作,他坦言“热爱比坚持更重要”引发众作家认同。在IP市场火热的当下,拥有多部优质小说的唐家三少也透露,《斗罗大陆》的电影以及《光之子》的电视剧改编都在进行中,今年将会陆续开机。

1463019837PZk.jpg

除开作家榜,中国作家富豪榜更被誉为“中国文化界奥斯卡”,反映的是社会的阅读风向。在此前公布的中国作家富豪榜“网络作家榜”子榜单中,唐家三少以1.1亿元版税收入傲视群雄,四度蝉联网络作家富豪榜冠军,并成为作家榜发榜十届以来,首位“亿元俱乐部”作家。从2004年开始进入网文创作行业,唐家三少在十二年的时间里先后创作了《光之子》《琴帝》《斗罗大陆》等14部系列作品,累积字数高达千万级别。在创作巅峰阶段,唐家三少以每月30万字,平均每天1万字的创作速度让人惊叹。

1463019845axB.jpg

成都哆可梦游戏有幸与唐家三少合作了《斗罗大陆》手游,这不仅仅是唐家三少正版IP授权的手游大作,更是唐家三少倾注了热血激情的精品之作。正因为有了网文之父唐家三少的全程监制,我们才得以不断完善游戏剧情,不断调整玩法内容,不断改善游戏体验。接下来,哆可梦还会推出唐家三少正版授权的另一部扛鼎之作《天火大道》。并且,哆可梦将联动唐家三少进行多个IP改编成手游的浩大工程。想知道我们的最新动态就关注哆可梦的相关网站以及资讯曝光吧!

1463019876aWY.jpg

关于哆可梦

哆可梦(DKMgame)是一家知名移动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公司已经或即将在韩国、泰国、日本、俄罗斯、欧美、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设立本地化运营团队或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并在国内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分别设有研发、运营和发行团队。公司致力于重量级IP的储备,目前已与全球多家顶级游戏厂商及网络文学平台等达成IP合作,如百度文学、腾讯阅文集团、阿里文学、唐家三少、金庸、日系动漫等,获得了《斗罗大陆神界篇》、《天火大道》等游戏大作及多部网络文学作品的IP手游授权。已成功发行了《浩天奇缘》、《神话大陆》、《天地豪侠》、《封神英雄》、《狂怒OL》、《兽人战争》、《斗罗大陆》等数十款精品游戏。哆可梦(DKMgame)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研发团队超过200人,拥有《兽人战争》、《斗罗大陆》等多款月流水过千万的自研游戏。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