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神界传说)》集游戏、漫画、小说于一身的新时代手游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公测至今已有大半月,无论是从注册人数还是日活跃量来看,游戏的上升势头都甚为显著。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公测至今已有大半月,无论是从注册人数还是日活跃量来看,游戏的上升势头都甚为显著。这需要归功于游戏精良的制作及合理的运营,当然也要归功于强大的IP吸引力。

1468812219V0j.jpg

但要让IP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就真的像看起来那么简单吗?容易让业界同行忽略的是,就在《斗罗大陆(神界传说)》公测的同时,游戏更新了新的资料片“海神试练”,里面更新了一个不太起眼的部分,漫画副本。

1468812223pPW.jpg

说大一点,泛娱乐的生态环境是将IP发散出去,以不同的形式延续IP的价值,如今的市场也是如此运作的。要知道,《斗罗大陆(神界传说)》这个小小的更新却是领先于市场的一大举措。众所周知《斗罗大陆》系列小说已经改编成了游戏、漫画,影视制作也在筹备途中,IP的价值已经延展开来。《斗罗大陆(神界传说)》反其道而行之,将游戏、漫画、小说集于一身,这无疑是将发散的价值再聚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全新的IP。

1468812226M77.jpg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的策略看似绕了弯子,但要知道在这绕的途中,游戏已经吸引了很多热衷于其他娱乐形式的粉丝,这就是《斗罗大陆(神界传说)》的真正目的。可预见的是,将来的游戏必定会有这么一种类型存在,集众多形式于一身的新时代手游。

1468812230sjZ.jpg

关于哆可梦

哆可梦(DKMgame)是一家知名移动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公司已经或即将在韩国、泰国、日本、俄罗斯、欧美、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设立本地化运营团队或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并在国内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分别设有研发、运营和发行团队。公司致力于重量级IP的储备,目前已与全球多家顶级游戏厂商及网络文学平台等达成IP合作,如百度文学、腾讯阅文集团、阿里文学、唐家三少、金庸、日系动漫等,获得了《斗罗大陆(神界传说)》、《天火大道》等游戏大作及多部网络文学作品的IP手游授权。已成功发行了《浩天奇缘》、《神话大陆》、《天地豪侠》、《封神英雄》、《狂怒OL》、《兽人大作战》、《斗罗大陆(神界传说)》等数十款精品游戏。哆可梦(DKMgame)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研发团队超过200人,拥有《兽人大作战》、《斗罗大陆(神界传说)》等多款月流水过千万的自研游戏。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