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你的游戏观 R式卡牌《绝世武神》另类解读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全新R式卡牌《绝世武神》手游自4月15日首测开启,全新的游戏模式,经典原著的真实再现,受到众多玩家的追捧和好评,不仅彻底打破了传统卡牌游戏的固有模式,多故事并行的情节架构更让不少《绝世武神》的铁杆粉丝大呼过瘾,不少玩家更是强势收录了诸多经典角色。不过如果你以为这就是这款游戏的全部,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其实还有不少别致的小心思存在细节之中,就看你能不能发现了。


1463019544k1p.jpg

颠覆你的游戏观 R式卡牌《绝世武神》另类解读


  梦回前世笑今生 忆江湖——最特别的收录系统

  作为R式卡牌《绝世武神》的特色玩法之一,忆江湖系统是最令玩家眼前一亮的创新玩法,不仅详细记述了每位英雄的专属的番外轶事,更结束了卡牌游戏付费抽卡积攒碎片的时代,成为卡牌游戏模式革新的标志。尽管原著拥有强大的玄幻IP,但《绝世武神》手游以中国古典的水墨画风作为主要表现形式,将厚重的历史感和唯美的武侠气息巧妙地融合其中,力求让玩家在多元化的场景切换中,能拥有一场精彩纷呈的玄幻武侠之旅。


1463019559Y0S.jpg


1463019562kxY.jpg

  

  神鬼莫测天注定 奇遇玩法——挑战综合能力极限

  《绝世武神》手游的奇遇玩法大大提升了卡牌游戏的可玩度,不再使整个游戏仅限于枯燥的推图模式。首先玩家需要达到特定的要求才能够触发奇遇,这就要求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其次奇遇内容五花八门,完成条件各不相同,有的只需对话以情动人即可,但有的就需要暴力镇压,也或许是对于反应力的考验,或者策略的探究,总之想要得天所赐,实力暴增,不拿出点儿真本事是根本不可能的。


14630195719cp.jpg


  一场别开生面的玄幻大戏已拉开序幕,有人在想着武神之路分离迈进,你还有什么理由只做一个旁观者呢?《绝世武神》安卓首测仍在火热进行中,九霄大陆已是暗潮汹涌,只待你的加入!登录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及时获取更多游戏最新动态及福利。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网链接:js.gyyx.cn

  概念站链接:http://rpai.gyyx.cn/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p/1006065667155368/home?from=page_100606&mod=TAB#place

  官方贴吧:【绝世武神手游】百度贴吧

  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jswssy123


1463019577V1C.jpg

《绝世武神》手游官方微信二维码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