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风云》手游前瞻中超第7轮粤沪大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中超第7轮比赛将于本周末开打,本轮焦点之战,非广州恒大-上海申花的粤沪大战莫属。

中超第7轮比赛将于本周末开打,本轮焦点之战,非广州恒大-上海申花的粤沪大战莫属。广州和上海作为中国职业足球的两块重地,都曾在中国足球史上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笔。而本轮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也都是必赢之战!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上一轮结束后,广州恒大终于回到熟悉的联赛榜首位置,但这冠军之位坐得并不是那么踏实。若广州恒大想要保住榜首,下场比赛必须获得胜利。然而本轮对阵的上海申花可不是什么软柿子。作为中超老司机的上海申花,其经验和实力都不差。况且本赛季上海申花还投入巨资引援,不仅大手笔的引入了国米的瓜林,西雅图的马丁斯,内援方面也不手软。尤其是刚从广州恒大挖来的李帅表现尤为突出,多次成功扑救,为新东家化解了不少危机。不过可惜,本轮比赛因回避条款,大家将无缘看到李帅和老队友之间的对决。

1461915370Fpg.jpg


其实对于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的球员来说,彼此之间早已不陌生,至于双方主教练也是老熟人。现任上海申花主教练曼萨诺在上赛季执教北京国安的时候,就和斯科拉里率领的广州恒大有过交手,对于彼此的战术也算是有所了解。

1461915375djX.jpg

虽说比赛最终还是靠球员去踢,但若是主教练战术不合理,或是传达不明确,也是无法赢球的。所以《中超风云》手游颇为重视教练在球队中的作用,特意设置了教练组玩法。而且游戏中的教练数据都是来自真实的中超联赛。在这里你既能看到外国名帅斯科拉里、曼萨诺,也能看到我们的本土教练贾秀全、李铁。

14619153798HG.jpg

在《中超风云》手游中每位教练都有不同的战术构建能力,以及临场指挥能力,而且他们还能为球队带来不同的属性加成,和战术能力的提升。以上海申花现任主教练曼萨诺为例。曼萨诺是一位比较稳健,注重防守的西班牙教练。所以在游戏中曼萨诺的战术构建能力更偏重中场和后防。其能有效提升球员的传球能力,以及后卫的抢断能力。所以,如果你的球队偏重防守反击,曼萨诺将能大幅提升你球队的防守能力。但如果你的球队擅长快攻,曼萨诺恐怕就不是最佳人选了。

1461915383J7b.jpg


其实在《中超风云》手游中,教练最大的作用就是为球队带来属性加成,而有关阵型、战术、球员位置等安排,还是要靠玩家自己来操作。利用游戏中的阵型战术系统,玩家可自行调整阵型,设置首发、替补球员名单。除此之外,球队的战术也需要玩家亲自设定。玩家既可使用预设的5种战术,也能自由发挥,最多可设置出729种战术,真正实现我的球队我做主!

1461915387tAF.jpg

除阵型、战术需玩家手动设置外,玩家还能在赛前提前安排角球、点球、任意球的主罚队员。而在比赛中,玩家也能随时调整战术,更换球员,最大限度模拟执教中超球队的情景。

1461915392qDg.jpg

你想执教中超球队吗?你想亲历每一场中超比赛吗?中超官方正版授权手游《中超风云》将能为你圆梦!打开官网下载游戏,你就能亲自操控球队去踢赢每一场比赛,登顶冠军之位!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足球经理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