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格格》国萌不删档双平台测试4月20日华丽开启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纯正国风二次元时代来临,爆笑暖心少女手游《甜心格格》将在4月20号迎来国萌不删档双平台测试,苦等安卓平台测试的小伙伴们赶快约起来~

纯正国风二次元时代来临,爆笑暖心少女手游《甜心格格》将在4月20号迎来国萌不删档双平台测试,苦等安卓平台测试的小伙伴们赶快约起来~二次元世界,国风也可尽展魅力,经过前两次测试优化以后,本次双平台测试将完美呈现《甜心格格》的美妙世界,搞笑、暖心缺一不可,还有那些浅浅的爱情,待你体会。更多最新资讯,敬请关注《甜心格格》手游官网。

1460533028qLF.jpg

甜蜜剧情 开启宫廷新故事

宫廷剧看多了心累?其实宫廷不仅有宫斗,还有暖萌与国风。软萌的甜心格格,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宫廷生活。《甜心格格》手游百分百还原动漫剧情,玩家可以体验第一视角的宫廷生活,学习宫规、练习武艺、协助宫务……用真心换取一帮亲密的小伙伴。习惯了只有冷言冷语、明枪暗箭的宫廷,这个甜心格格是否打动了你的少女心?

暖萌画风 点亮国风二次元

《甜心格格》手游的画风完全秉承少女系原则,一粉到底,细节中更有蕾丝、花朵、小熊等女生最爱的萌物修饰,再搭配生动悦耳的音乐,真是春日消磨时光的必备。一不小心,就成了粉色控,加上剧情中的甜蜜味道,轻松唤醒你心底的恋爱心跳。游戏的各个界面也非常精致,远山近水,树形花貌,楼阁宫殿,传统中夹杂时尚,大气中透露俏皮。日系二次元算什么,纯正的国风二次元世界才精彩。

互动玩法 体验宫斗新乐趣

相较于传统的宫廷手游,《甜心格格》的互动玩法丰富多样,除了格格传记的主线剧情攻略,还有游历、通天塔、府邸系统等待你亲历体验。与好友交互不仅可以通过聊天、组队战斗,还可以在夺宝系统中争夺资源,一决高下。在游戏中求一场姻缘,觅一位知心的伙伴,共同开启甜蜜生活,更有夫妻副本值得体验。

丰富活动 领取甜蜜“心”礼物

在甜心启程之前,玩家还可以在《甜心格格》官网领取超值游戏礼包,元宝、道具皆不可少。双平台开测前,关注《甜心格格》手游官方贴吧、微信、微博,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取活动好礼哦,赶在4月20日双平台测试之前,游戏礼物拿到手软。更多的甜心世界,等我们一起去探索。

关于《甜心格格》:

爆笑暖心少女手游《甜心格格》是由方块动漫唯一正版授权,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发行的2016年度宫斗新作!游戏背景以古代宫廷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并原汁原味还原了《甜心格格》的经典剧情。纯正国风超萌二次元明快画风猛戳基腐少女心;生动悦耳的背景音乐搭配幽默爆笑的剧情对白令你捧腹不禁。颠覆传统的游戏设定,男神也加入后宫争宠行列;小伙伴之间恶搞交互,资源争夺让你在开心之余快速成长。最暖心,最爆笑的宫斗手游已经来袭,你还在等什么?

甜心格格

甜心格格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