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手游《甜心格格》或将于4月初上架AppStore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此前,爆笑暖心少女手游《甜心格格》历经倾心首测、舔屏二测后,为喜爱宫廷风的玩家们带来了诸多的乐趣。

此前,爆笑暖心少女手游《甜心格格》历经倾心首测、舔屏二测后,为喜爱宫廷风的玩家们带来了诸多的乐趣。目前,该款玩友时代旗下的少女手游或将于4月初登陆AppStore开放下载,华丽的宫廷之旅又将再度开启啦。继二测人气爆棚之后,《甜心格格》手游又将会再给玩家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1458801575h8D.jpg

最潮流时尚 打造国风二次元文化

当纯正国风遇上二次元,深厚国风内涵与流行二次元元素相结合带给玩家不一般的游戏感受。清新二次元宫廷画风、甜美俏皮古装人物、恶搞互动宫斗玩法配以爆笑暖心剧情,让你不知不觉地融入到国风二次元中去。在日系二次元当道的今天,《甜心格格》手游率先打造出国风二次元文化,将引领手游市场甚至其他文化领域掀起一场国风二次元时尚潮流。

最爆笑暖心 原味剧情笑翻全场

《甜心格格》手游由《甜心格格》动漫官方唯一正版授权,其以生动有趣的游戏玩法推进环环相扣的游戏剧情。爆笑暖心剧情文本、吐槽式人物对白讲述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无论玩家是初次体验,还是重温宫廷之旅,都能从和甜丝丝、心柔柔们一起玩耍中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和有趣的剧情体验。

最甜美清新 二次元宫廷画风来袭

作为国内首款打造国风二次元文化的手游,《甜心格格》以流行二次元画风描摹中国古代宫廷场景和古装服饰人画风,二次元画风融入中国古典元素,在感受二次元画风的同时,富有中国东方色彩的画面内容给你不同于日系二次元的奇妙感受。

最不走套路 男男宫斗颠覆传统

在宫斗依然火热的今天,任何一款宫廷题材的手游都离不开宫斗玩法。《甜心格格》手游首创男性宫斗玩法,从此后宫不再仅仅是女人的天下。配合《甜心格格》手游的社交玩法,男男宫斗、男女宫斗成为潮流为时不远。

最恶搞逗趣 资源掠夺互助成长

华丽宫廷之旅、爆笑暖心剧情怎么能少的了互动恶搞玩法。《甜心格格》手游独具特色资源掠夺玩法,将自己的成长建立在掠夺好友的基础之上,唯有不断地略夺才能让自己获得更快的成长,更好的立足后宫。互动恶搞的玩法,既符合时下年轻玩家喜好,又能让玩家很好的融入到暖心爆笑的剧情中去。华丽宫廷之旅4月初开启,玩家们尽情期待吧。

关于《甜心格格》:

爆笑暖心少女手游《甜心格格》是由方块动漫唯一正版授权,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发行的2016年度宫斗新作!游戏背景以古代宫廷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并原汁原味还原了《甜心格格》的经典剧情。纯正国风超萌二次元明快画风猛戳基腐少女心;生动悦耳的背景音乐搭配幽默爆笑的剧情对白令你捧腹不禁。颠覆传统的游戏设定,男神也加入后宫争宠行列;小伙伴之间恶搞交互,资源争夺让你在开心之余快速成长。最暖心,最爆笑的宫斗手游已经来袭,你还在等什么?

甜心格格

甜心格格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